西游降魔篇《醉八仙》八仙东游之除魔记

  新派大回合,贺岁玩转东游记。新派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以八仙东游记为蓝本,打造出庞大世界观的革新中国风回合游戏!

  由周星驰执导的贺岁片《西游降魔篇》将于春节上映,而《醉八仙》推出的八仙东游记,完全让玩家感受到东游庞大剧情的修仙魅力所在。大片修仙双重体验,新年贺岁齐狂欢!八仙庞大的东游故事背景,一定让玩家全新体验到回合的大创新!

  醉八仙专区 醉八仙下载 醉八仙官网 醉八仙醉爱礼包

《醉八仙》周星驰执导贺岁片《西游降魔篇》
贺岁片《西游降魔篇》

  贺岁大片 搞怪“无厘头”

  近期,周星驰贺岁新片《西游降魔篇》频频曝光,影片“无厘头”搞笑反转再反转,周氏喜剧风格再现人间。故事讲述的是,在这个妖魔横行的世界,百姓苦不堪言。年轻的玄奘以“舍小我,成大我”的大无畏精神,历尽艰难险阻取经,而最后玄奘自己也终于领悟到了“大爱”的真意。然而《醉八仙》也是一个充满爱的世界,有爱的玩家们也许还会像紫霞仙子与孙悟空一样,在游戏中偶遇到属于你的浪漫爱情哦!

《醉八仙》八仙东游记
八仙东游记

  东游魅力 势不可挡

  《西游降魔篇》贺岁大片,除了让大家感受到西游的神话魅力之外,《醉八仙》同样也能让广大玩家感受到东方神话故事的趣味所在。周氏“无厘头”搞怪风格让人捧腹大笑,然而八仙的故事剧情也是充满趣味和搞怪,其中有让人囧不可言的战斗天气、恶搞趣味的称号、还有腾云驾雾修仙玩法。八仙故事激荡起伏,刺激惊险,想领略东游记的庞大神话世界,就来《醉八仙》一起梦幻修仙吧!

《醉八仙》驱邪除魔
驱邪除魔

  革新玩法 新派回合

  八仙世界邪魔作乱,需要广大仙友除魔降妖,保护仙界的安宁与和平。在开封城里,驱邪大师渺渺道人多年来都是一个人除魔卫道,难免有些力不从心。现在他正需要广大玩家的帮助,当你到达一定等级之后便可和好友组队前去领取驱邪任务,除魔团队需要紧密的配合和巧妙运用技能才能完成任务。在经历过生死搏战之后,玩家不仅能体会到友谊可贵,还能收获丰厚的奖励。

  新派中国风,唯美醉八仙。西游降魔,东游《醉八仙》驱魔除妖,东西降魔除妖双重奏,打造新派回合游戏新时代。

[编辑:若爱]
上一篇:经济稳定投入低《桃花源记》公平模式得认可 下一篇:与邦德一起复活《战争前线》宣布正式携手007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