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有风险吗 新推阿里一号收益率将达6%

   打得正热闹,阿里又将目光瞄准了保本基金市场。记者昨天获悉,阿里正在与新华基金合作,拟推保本基金阿里一号。

  根据证监会最新的公示,上周证监会受理了新华基金上报的一只名为“阿里一号保本混合型”产品,产品托管人为平安银行,受理日期为2014年3月7日。

  据了解,该产品是新华基金与阿里合作的定制产品,将通过支付宝销售,预期收益率有望达到6%。余额宝推出近半年就使得互联网金融走进了千家万户,阿里一号能否延续其辉煌还有待观察。新华基金昨天表示,该产品目前尚在审批当中。

  数据显示,截止到2014年2月底,余额宝的投资者总人数已突破8100万,规模达到5000亿元,为用户创造了29.6亿元的收益,成为全球第四大货币基金。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编辑:Echo]
上一篇:《倩女幽魂2》天工阁曝光 宛如天空之城 下一篇:梦幻古龙再现同伴郭嵩阳 高手过招不含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