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三分之一玩家习惯在线购买数字版游戏

  一项新报告显示在美国,36%的玩家(13及以上人群)近期通过下载方式在家机、电脑以及便携设备上购买并体验游戏。 

美国三分之一玩家习惯在线购买数字版游戏
美国三分之一玩家习惯在线购买数字版游戏

  照此看来也许游戏数字化的未来不可避免,但也不可能短期内一蹴而就。报告中也称仅有16%的玩家表示比起传统购买方式,更愿意优先通过在线方式支付并下载游戏。

  报告总结道,PC市场最受数字购买青睐,90%的“数字玩家”都是电脑玩家。家机购买数字化也正受到越来越多玩家的爱戴,但同PC相比仍有相当一段差距,仅有28%的家机玩家表示愿意在线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该调查始于去年12月19日,到今年2月2日截止,受访玩家共有6000多名玩家参与调查,年龄均在13及以上。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PS4日本上架发售现场图报 一大波妹子来袭 下一篇:幕后:《泰坦天降》如何成为微软独占作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