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吧》3分钟教会韩风舞曲 留住欧巴们

  光宇游戏旗下跳舞类游戏《炫舞吧》一向与炫丽的技巧演示和华丽的舞姿被众多粉丝所追捧,游戏中囊括了上千首舞曲,当你和着舞曲施展你炫丽的舞姿,你就有可能成为舞台中央的主角。 

《炫舞吧》LOGO
《炫舞吧》LOGO

  最近,一大波韩流又一次来袭,都敏俊与千颂伊的爱情故事几乎已经变得家喻户晓,在《炫舞吧》中也流行着这样一句话,假若你认真学好一首韩国舞曲,并且惊艳的跳出来,就能收到属于你的都敏俊的祝福。 

《炫舞吧》游戏画面
《炫舞吧》游戏画面

  游戏中,无法好听欢快的韩国舞曲,也有很多俊男美女对于韩流舞曲都有由衷的热爱,更有一些狂热到不停的研习舞步的细节,誓要将自己所会的舞曲以最好的姿态展现在人们面前,当你穿戴上翅膀,跳着韩国舞曲的时候,你的欧巴或许会从天而降哦。 

《炫舞吧》游戏画面
《炫舞吧》游戏画面

  当然,《炫舞吧》中还有更多更好听的舞曲歌曲,在游戏中你除了竞技之外,更多的还是休闲,去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和成功的舞步带来的成就感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永恒世纪》亮点前瞻 4月进行首次测试 下一篇:神武将推“世外桃源” 新内容无责任猜想
分享到:

炫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