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回合《梦幻剑侠》今日14时首次封测

  第三代回合制网游《梦幻剑侠》将于今日下午14时盛大开启首次封测,为各位玩家带来武侠新江湖。玩家可通过官网领取激活码,抢先体验第三代回合。

  3月14日14时《梦幻剑侠》新服信息:

  双线区 【纵横江湖】

  《梦幻剑侠》由泥巴网络历经三年打造,在回合制玩法日趋同质化的市场环境下,团队研发成员力求在承袭经典的基础上磨出新鲜玩法。3D超精细宽屏画面、高策略性丰富玩法、正统武侠职业设定、门派双修模式,都能让玩家畅快体验“第三代回合制巅峰之作”的玩法核心。

  梦幻剑侠官网:http://jx.mud001.yzz.cn

  武侠回合新高度 江湖味也梦幻

  《梦幻剑侠》摈弃了以往回合游戏惯以西游题材为主流的东方玄幻世界观,采用脍炙人口的武侠题材。被问及“在回合游戏中如何体现武侠?”时研发人员回应道,热闹的江湖才是最适合回合制玩家的地方,一款充满武侠气息的回合制精品,给玩家带来一股武侠新风尚。

《梦幻剑侠》武侠味儿也梦幻
《梦幻剑侠》武侠味儿也梦幻

  超精宽屏画面 萌贱造型武侠味

  画面不够精致是早期回合游戏一大软肋,后来者多以3D技术改善画面,却无法让传统回合制玩家获得良好的游戏体验。《梦幻剑侠》力求融3D精细建模与2D卷轴式画面完美结合,从目前曝光的游戏实景截图上看,其在美术表现力上有让人惊喜的独到之处,画风细腻,场景精致,超宽屏画面打造第三代回合制典范。

《梦幻剑侠》超宽屏精美画质
《梦幻剑侠》超宽屏精美画质

  武侠职业新定义 攻受一体亮瞎眼

  回合制游戏玩家大多不喜PK,却非常讲究战斗策略。《梦幻剑侠》把握玩家这一心理,在职业选择上首先让玩家产生探索兴趣。配合世界观大背景,游戏开设了五大门派:镇国府、少林、华山、六扇门和移花宫。

  既有内外双攻的华山,也有善于封印控制的六扇门,有内攻强辅的少林,也有群疗群伤擅长削弱的移花宫。最特别的是高攻高防的镇国府,一个正宗的MT型职业,这在回合游戏中十分少见。五大职业相辅相成,各有千秋,需要玩家的策略及配合——战斗嘛,就是需要机智的小伙伴。

《梦幻剑侠》职业双修是亮点
《梦幻剑侠》职业双修是亮点

  回合云交易时代 公平同享福利

  以往回合游戏挣钱艰难,往往需要四开五开,玩家烦不胜烦,一朝被骗叫都敏俊叫破喉咙都是白搭。而《梦幻剑侠》中,玩家就算没有教授的庇护也能好好赚大钱。天宝系统作为官方交易平台,为玩家带来“云”端买卖新感受。升级道具、洗点道具、强化道具等贵重物品,商店通通收购,立时付现。缺钱就上货,轻松拿到钱——真是不点赞都不行。

《梦幻剑侠》创新云交易时代
《梦幻剑侠》创新云交易时代

  “第三代回合制巅峰之作”《梦幻剑侠》今日14时首次封测,各位热爱回合与武侠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编辑:Echo]
上一篇:刷猪洞刷蜈蚣 古羌传奇全新地宫首度曝光 下一篇:《风暴英雄》Technical Alpha 测试今日北美登场
分享到:

梦幻剑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