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向天命宣战 《远征2》剧情背景曝光

  冰川网络日前宣布,即将于4月11日对旗下2.5D国战新游《远征2》进行开放内测,除此之外,官方同时还公布了首支概念CG。《远征2》继承自前作《远征OL》,世界观依然以经典名著《封神演义》为基本架构,CG内容也是以“武王伐纣”的历史之战为引线,至于游戏的大剧情方面究竟有何突破,就让我们以这个CG为蓝本来探讨一下吧!

  《远征2》概念站>> http://yz2.q1.yzz.cn/

  《远征2》概念CG>>

远征OL游戏截图
远征OL游戏截图

  说起《封神演义》,人们最先联想到的总是纣王与九尾狐妲己的香艳情史。纣王残暴好色,置黎民于水深火热之中——在冰川前作《远征OL》游戏中,延续了这一设定,讲述玩家们带领众诸侯攻入朝歌,终结了殷商的暴政,而后群雄争霸天下的故事。中间还穿插了若干神仙降世,为凡人指点迷津;魔尊觑觎九州,频频作恶的情节。整体来看,虽然融合了仙侠元素,但还是中规中矩。

远征OL游戏截图
远征OL游戏截图

  以上,《远征OL》这些剧情,将通通被《远征2》颠覆。《远征2》的世界背景将彻底跳出《封神演义》的善恶观,不再局限于“人、仙、妖”的三界之争,而是着眼于“战”——众生之战,三界六道普罗大众之战,不屈之战,向天再战500年!

远征OL游戏截图
远征OL游戏截图

  为何会有“向天宣战”这一说呢?

  根据官方的说法,三界六道众生,无论人、仙、妖、魔、鬼、怪、精,均拘缚于“天命”的安排。因为天命的存在,凡物有生死,草木有枯荣,四季有轮回。在《远征2》的剧情中,“武王伐纣”也不过是天命推动下的可笑谎言。

  战火四起,不过是苍生受苦。天命,意欲何为?

远征OL游戏截图
远征OL游戏截图

  纣王因何获罪?神仙为何插手人间朝代更迭?天下势为何必须“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以上这一切都将在《远征2》中找到答案!

远征OL游戏截图
远征OL游戏截图

  《远征2》4月11日开放内测,封神真相,等你来探!

[编辑:Echo]
上一篇:挖掘寻宝极致乐趣 盘点《敦煌》特色装备 下一篇:超人气DNF今日上线年度主题站 开启新生号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