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春版火爆开启 骏马坐骑齐贺岁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新春版震撼开启,两组贺岁新服齐开,海量活动拜年,更送惊喜豪礼:业界首创神笔鎏翊可挥毫点墨,任意书写!配套砚台壕气十足!更有贺岁跟宠木马卖萌,与你共度新春!同时,《剑网3》准备了三匹“五年之马”回馈一同走过的诸位侠士,马踏生烟别具风姿!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1月20日16:00

  电信六区 月卡服【天马行空】

  网通一二区 月卡服【跃马扬鞭】

《剑网3》新春版火爆开测
《剑网3》新春版火爆开测

  庆典活动时间: 2014年1月20日16:00—2014年2月10日上午7:00

  【贺岁骏马坐骑回馈剑侠迷】

三匹贺岁骏马亮相
三匹贺岁骏马亮相

  从庚寅虎年首个春节庆典至今,《剑网3》已经陪伴侠士渡过了五个新春,除了一年一度的春节活动及贺岁跟宠外。值此甲午马年,《剑网3》还特别准备了三匹拥有顶级115%跑速和马踏生烟特效的骏马“青海骢”以及配套“凤仪马具”、“龙威马具”、“龙骧马具”,侠士可在积分回馈中自行选择心仪的马匹!只要在过去的年月中不间断登录即有足量的积分可轻松兑换!

青海骢·黯月
青海骢·黯月
青海骢·丹澜
青海骢·丹澜
青海骢·黄龙
青海骢·黄龙

  《北史·吐谷浑传》载:青海周回千餘里,海内有小山。每冬冰合后,以良牝马置此山,至来春收之,马皆有孕,所生得驹,号为龙种,必多骏异。 吐谷浑尝得波斯草马,放入海,因生驄驹,能日行千里,世传青海骢者也。本次惊现江湖的骏马分别为“青海骢·黯月”、“青海骢·丹澜”、“青海骢·黄龙”,对应白、红、黄三种毛色,矫健俊美别具风姿!

本文导航
上一篇:高端大气上档次 《猎魂》APC与你并肩作战 下一篇:史上最大胃口宠物 《东方仙境》吞噬玩法详解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