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卡牌有惊喜 狐狸三国萌将の季惊喜不断

  萌媚三国情缘网游《狐狸三国》不删档、不限号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首创真人卡牌俘获系统,集合众多女神等你前来俘获!《狐狸三国》开测期间,更多诸多好礼等你前来领取,赶快加入别样的萌媚三国世界吧!

  《狐狸三国》火爆开测期间,大型真人卡牌专题活动“萌将の季”也在持续进行,“萌将の季”每周五12时准时更新,玩家可为喜欢的照片点赞,分享后更能获得抽奖机会,红米手机、赛睿鼠标、珍藏点卡设定集等诸多大奖等你赢取!

  《狐狸三国》官网:http://fox.xoyo.com

  《狐狸三国》大型真人卡牌活动萌将の季专题:http://zt.xoyo.com/2014/fox/card

狐狸三国
狐狸三国

  【左慈VS黄盖 萌将の季第六期今日上线】

  《狐狸三国》大型真人卡牌专题活动“萌将の季”一上线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欢迎,众多女神倾情奉献,为广大玩家带来了一场让人热血沸腾的视觉盛宴!今日,萌将の季第六期也将如期上线,本周一起来欣赏孙诗芸COS的“左慈”与徐晗COS的“黄盖”吧!

  孙诗芸:

  2013全国WCG活动show girl、珠宝走秀、三星手机新品展示模特、经典汽车新车发布会、微电影《手枪》女主角、《大拇指》广告女主角、西星长安铃木汽车车模等。华利2013年扬州美女大赛全国总决赛12强兼最佳才艺美女。

孙诗芸饰左慈
孙诗芸饰左慈
孙诗芸饰左慈
孙诗芸饰左慈
孙诗芸饰左慈
孙诗芸饰左慈
孙诗芸饰左慈
孙诗芸饰左慈
孙诗芸饰左慈
孙诗芸饰左慈

本文导航
上一篇:追逐奥斯卡 《梦幻龙族II》宇航员套装闪耀 下一篇:剪朱裁碧 古剑奇谭网络版展现精致唯美画面
分享到:

狐狸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