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神域》国服代理公布 4月11日首测

  红遍台湾、日本、港澳、欧美等地,被誉为“亚洲第一动漫网游”的3D MMORPG《幻想神域》国服代理终于曝光:国内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商畅游,今日宣布获得了《幻想神域》的国服代理权。同时,《幻想神域》国服公布了4月11日启源首测的消息,一并亮相的还有游戏CG全片,首测激活码预约活动也已全面启动!

  《幻想神域》国服官网,抢4月11日首测资格>>>

  http://ffo.changyou.com/

  《幻想神域》4月11日国服首测 战斗CG正式曝光

《幻想神域》国服4月11日首测
《幻想神域》国服4月11日首测

  畅游携手《幻想神域》研发商传奇网络宣布,将为国服玩家打造一系列独占内容,并聘请中日顶级声优,加入专有的配音内容,为大陆玩家带来史上最纯正的日系动漫3D MMORPG游戏体验!

红遍亚洲的现象级网游《幻想神域》
红遍亚洲的现象级网游《幻想神域》

  超人气席卷全球 亚洲第一动漫网游

  《幻想神域》由传奇网络历时3年打造,在台湾地区已创下同时在线超过8万人的记录,打破了《魔兽世界》在台多年保持的记录,并在Google年度搜索热度排行榜高居前3,火爆程度力压日本怪兽级动漫《进击的巨人》。

  《幻想神域》在日本公测时,空降日本网游人气排行榜的NO.1,成为超越FF14、DQ10等日本国宝级大作的全新网游势力。而传奇网络也凭借《幻想神域》在各地区现象级的运营成绩,成为台湾唯一的上市游戏公司,是台湾当之无愧的游戏“股王”。

《幻想神域》The Seed引擎带来唯美动画体验
《幻想神域》The Seed引擎带来唯美动画体验

  The Seed引擎:原汁原味的动漫视听体验

  《幻想神域》是一款完全动漫风格的大型角色扮演类网游,使用自研的动漫渲染引擎“The Seed”,推崇实实在在的“纯手工绘制”创作理念,结合全新的模型和场景构建技术,让动漫角色形象在3D MMORPG中完美再现。与业界目前普遍采用的真人动作捕捉技术不同,《幻想神域》的背后是超过400人规模的超大型美术团队,花费了近3年时间,才打造出《幻想神域》独一无二的“启源世界”。

《幻想神域》顶级画师阵容小露峥嵘
《幻想神域》顶级画师阵容小露峥嵘

上一篇:升级不等于频繁换装备?御龙在天为玩家解压 下一篇:跨服群战 《画皮世界》集群式理念海纳百川
分享到:

幻想神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