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2014青奥会高校电竞大赛总动员

  2014青奥会高校电竞大赛黑龙江赛区开启春日总动员,NBA2K Online、炫斗之王、自由足球、FIFAOL3携手扮演春天的使者,共同迎接来自各地的电竞高手,让乍暖还寒的春日充满电竞的活力,这样的春日魅力十足,这样的你还不赶快加入我们,一同打造一个属于我们年轻一代的新电竞时代!

青奥会高校电竞大赛
青奥会高校电竞大赛

  【活动安排】

赛程安排
赛程安排

  关注腾讯游戏黑龙江站官方微信,掌握新鲜资讯!

二维码
二维码

  【赛事奖励&规则】

  http://user.qzone.qq.com/88884171/blog/1393902873

  如在黑龙江省活动中对奖品奖金有疑问或遭遇不公平对待,请拨打电话0451-86286723(周一至周五工作日9:00-18:00)

  活动咨询及投诉联系人:李瑶 15124576949 (早9点至晚7点 短信勿扰)

  【赛事合作】

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

  百脑汇哈尔滨店:http://haerbin.buynow.yzz.cn.yzz.cn/bnh.php

  黑龙江赛区推荐使用技嘉金牌主板

  【获奖玩家】

获奖玩家
获奖玩家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Echo]
上一篇:《魂之猎手》4月10日开启封测 将加入新职业 下一篇:2014青奥会第三周上海赛区网吧周赛海选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