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014青奥会高校电竞联赛火辣上演

  NBA2KOL、FIFAOL3、自由自求、炫斗之王四款游戏,这么炫的比赛,你赶上了吗?

比赛地点及时间
比赛地点及时间
上周赛事回顾
上周赛事回顾
上周赛事回顾
上周赛事回顾
比赛奖励
比赛奖励

  【报名方式】

  腾讯广西游戏玩家支愿者群:189360544

  报名方式:比赛前1个小时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到达比赛现场进行现场报名

  赛事联系方式:13878178658

  赛事投诉电话:18077799077

  赛事联系QQ:1161187766

  腾讯游戏广西玩家自愿者群:189360544

  腾讯游戏广西站微博开通了!关注【腾讯游戏广西站微博】http://t.qq.com/TG-guangxi 获第一手比赛资讯,还不定期的派送虚拟道具哦!速速成为腾讯游戏广西站微博的听众吧!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

  NBA 2K官网:http://nba2k.qq.com/main.shtml

  欢迎关注腾讯游戏广西站官方微信(微信号:txguangxi)

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精彩内容
更多精彩内容

[编辑:Echo]
上一篇:青奥会电竞高校联赛山东赛区迎来城市决赛 下一篇:《魂之猎手》4月10日开启封测 将加入新职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