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世外桃源开测 全新内容等你体验

  《神武》全新内容“世外桃源”今日开测,新玩法、新副本,新剧情,全新内容开放玩法更加丰富!新染色、新头像、新场景、新地图、新宠物,美术资源全面升级!来《神武》世外桃源,让我们单纯的玩游戏!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叶子猪特权礼包

  今日新服推荐:电信“桃源仙境”

  《神武》官网:http://sw.duoyi.com/

  《神武》世外桃源专题:http://sw.duoyi.com/2014/swty/

  “世外桃源”新玩法“小精灵”

  此次《神武》“世外桃源”中开放的众多新内容,最吸引人的当数小精灵玩法了,小精灵可爱逗趣外表萌到爆,还拥有特殊的技能为主人增加附加的属性,还能为宠物附魔增加实力。拥有特殊能力的小精灵养成也充满乐趣,平时玩家平时喂它一些变身卡片就能茁壮成长,有了小精灵的陪伴,玩家们闯荡三界有了更多安全保证。

“世外桃源”新玩法“小精灵”
“世外桃源”新玩法“小精灵”

  “玲珑宝塔”单人闯关挑战极限

  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那就千万不要错过单人闯关玩法“玲珑宝塔”。女儿国中的“玲珑宝塔”本是天界的宝贝,能够降伏一切妖魔鬼怪,曾经“大闹天宫”时,齐天大圣孙悟空就有被压在玲珑宝塔里。如果你也想要挑战“玲珑宝塔”的实力,就赶快找女儿国NPC“燃灯童子”,随时便可参加挑战。

“玲珑宝塔”单人闯关挑战极限
“玲珑宝塔”单人闯关挑战极限

  随机副本 穿越时空偶遇历史名人

  《神武》“世外桃源”开放全新110级副本,110级副本是天庭在人间设下的“天人四劫阵”。所谓四劫,是指三界侠士无法看透的酒、色、财、气四戒,而此四戒就成为修炼中的四种劫数,对应着许多中国历史名人。比如色劫,就由江东二乔、西施或貂蝉把守,酒戒由竹林七贤、陶渊明、或猛将张飞把守,每次副本镇守关卡的NPC都不相同,遇貂蝉还是见西施,随机副本偶然性十足。

随机副本 穿越时空偶遇历史名人
随机副本 穿越时空偶遇历史名人

  新剧情 了解西游更多内幕

  如果副本的历练还不足够,那么,全新剧情“乌鸡国惊魂”,会给你带来全新的挑战。师傅唐僧的魂魄被困梦境却无法自己走出,玩家需要进入到唐僧的梦境,引导那困惑的魂魄,上演一出《神武》版“盗梦空间”。可是,唐僧的魂魄为何将你引入乌鸡国?往日宿敌无面魔是否还会现身?这一切都等你来解答。

新剧情 了解西游更多内幕
新剧情 了解西游更多内幕

本文导航
上一篇:腾讯代理新游Kgame 明星级阵容敬请期待 下一篇:“突破 进取”世纪天成2014年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开幕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