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之封印《王侯将相》八卦系统绝密大解析

  阴阳八卦,五行结合。八卦命相是根据八卦理论和人体经脉之间链接而获得的一股神秘力量,如果能够掌握这种力量将会使你的战斗力得到大幅的提升。全新的“八卦命相”系统即将登陆《王侯将相》,更多八卦技能,更为全面的属性提升,将为你来带全新的游戏新体验,让你在成王之路上更加顺畅!

王侯将相截图
王侯将相截图

  当玩家达到40级时,就可以在各大主城的技能导师区寻找『八卦命相导师』。与他对话后可以选择购买全新的八卦技能书,学习全新的八卦技能。八卦技能一共分为9种,分别对应着游戏内的9大属性,使用八卦强化材料“天命石”可以用于强化这9大属性。

王侯将相截图
王侯将相截图

  每项技能的修炼上限为50级,修炼所需要消耗是“天命石”、银两、荣誉。选择你需要的属性进行修炼,修炼完成之后玩家能力会得到显著的提升。

王侯将相截图
王侯将相截图

  修炼上限的初始值为10级,提升上限需要携带对应的道具并且在界面点击“提升修炼上限”。每阶段都需要使用不同的“八卦封印石”来提升修炼上限。修炼技能的上限为50级,封顶之后将无法强化。

王侯将相截图
王侯将相截图

  作为八卦系统最为重要的材料“天命石”,玩家可以通过活动『寻宝天地间』 挖掘稀有宝藏『闪光碎片』,获得该道具之后可以寻找主城中的『军需官—强化材料』兑换“天命石”。

王侯将相截图
王侯将相截图

  迷雾渐渐散去,神秘的八卦命相露出它神秘的面容。想要获得这股神秘的力量,你必须拥有强健的体魄和坚毅的精神,这样才能使用八卦命相将你身体内的潜能释放出来,使的你驰骋疆场,无往而不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称霸江湖 《天龙群侠OL》最详尽攻略 下一篇:三月里来桃花开 倩女2同人比赛开赛在即
分享到:

王侯将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