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塔防》精英训练营完美收官 Q2新测开启

  上周末,电魂网络首款竞技塔防端游《梦塔防》精英训练营已顺利落下帷幕,在各位少侠的共同努力下,《梦塔防》精英训练营已经完成了它的阶段性测试任务。也正是因为各位玩家的鼎力相助,《梦塔防》在发布了首测的相关数据后,透露将于今年四月下旬展开新的一轮测试,同时《梦塔防》三大未解之谜中的菜菜大神也将在这次测试中揭开自己神秘的面纱!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
梦塔防

  官方致谢众少侠

  在这里,我们感谢所有《梦塔防》的玩家在这段时间中对我们的支持和关心!每天和众少侠一起倒数读秒等待游戏关服的日子,是所有GM永远难忘的记忆。再次感谢玩家每天10小时的陪伴,《梦塔防》作为客户端竞技塔防游戏的首个尝试者,没有你们的支持和期待,我们的地图和玩法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如此快速的完成。另外还要感谢所有首测少侠的辛勤付出,你们提供的意见与建议,将会在下个版本体现出来,届时各位少侠就可以看到自己提出的想法在游戏中实现,是不是感觉很酷啊!

梦塔防游戏截图
梦塔防游戏截图

  武将云集 玩家最爱少年赵云

  《梦塔防》在此次封测中推出了武将养成的玩法,并提出了立体养成的概念。玩家也对于塔防游戏中融入武将养成的元素感到十分新奇,一时间在关卡中抓捕武将成为了玩家的日常任务。然而在关卡的实际战斗中玩家最喜欢使用的还是少年赵云,他的关卡出场次数达到了223015次。赵云输出高血量厚,可以在关卡中守三路,在一些线路地图的关卡中可以完美的守好单线路的阵地。同时赵云的专属技能心法也十分好用,如冰霜破可以敌人浮空,无法移动。

梦塔防游戏截图
梦塔防游戏截图

  完美收官 4月下旬开新测

  随着各种最新数据的出炉,《梦塔防》精英训练营已经成功收官。新的一轮测试官方也已预告会在四月下旬展开,据《梦塔防》精英训练营的玩家透露,在4月新测的版本中可能会有大变动,一个由《梦塔防》原创的全新多人塔防玩法将会推出。

  精英训练营测试结束,大家接下来关心的话题当然是激活码,但是关于激活码的最新信息官方并无太多言辞,最新内容还要请少侠们随时关注《梦塔防》官方网站,关于新一轮测试的情报将第一时间在官网公布!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td.17m3.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神威如狱 《末日重生》众神领域全面升级 下一篇:中国风精致网游 《新蓬莱》特色玩法鉴赏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