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战《梦三国》无双杯 海量礼品随你拿!

  自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开赛以来,观看赛事直播就成为了许多梦三国玩家的头等大事。因为观战不仅可以欣赏到精彩激烈的比赛,同时更是除报名参赛之外能参与到无双杯的最佳方式。其实,参与无双杯不仅仅只有参赛、观战这两项哦!无双杯还准备了8大互动活动,让大家参与其中,更能收获海量奖品!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叶子猪礼包

梦三国无双杯
梦三国无双杯

  赛事页面:http://www.m3guo.yzz.cn/activity/2014musoucup/WSrule.aspx

  作为梦三国最具代表性的赛事之一,同时也作为国内国风竞技的重要赛事。“无双杯”不但成功的在国内掀起了一场浩大的国风竞技浪潮,更是曾经创造了无数经典,刷新了许多记录。在无双杯的战场上,无论是那些登上巅峰的无双王者,还是那些在战斗中陨落的热血英豪,统统成为了梦三国历史上永恒的光芒,而诸如:“希望”、“毁灭”、“永恒”等等战队更是在“无双杯”中功成名就,成为了荣耀的代名词!而无双杯的举办和成功,也让无数玩家看到了国风竞技的魅力和实力!

  并且,作为拉开三国电竞之年的第一战,本届无双杯不论在赛事规模上还是奖金的额度上,都将有所提升。更会开放8大互动活动让所有玩家参与其中、感受无双杯这场竞技盛宴带来的激情与福利!而这8大互动活动中,又数“支持无双杯,赢丰厚好礼”活动参与门槛最低、持续时间最长,且奖励也十分诱人。 

梦三国无双杯
梦三国无双杯

  在3月17日-5月12日期间,只要您支持无双杯,您就将获得官方所提供的礼品。同时,官方将在支持无双杯的玩家中每个大区挑选一位玩家送出一份大奖!第一次点击支持无双杯的玩家,都将获得鲜花*1。点击微博分享的玩家,可额外获得鲜花*3、迷之英雄卡*1。4月4日、4月19日、5月2日、5月10日,更是将在每个大区抽取一个玩家,获得无双杯专属T恤一件+天命之魂套装!

  此外,视频征集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在4月2日——5月15日期间,只要你上传了无双杯赛事的视频,就可以参与活动,活动将选出十名优秀解说达人,将获得500元现金奖励!并且,只要您上传了一部合格作品,即可获得VIP30天。同时,每部合格视频的留言评论玩家中,将选出3位获得VIP(7天)!(PS:观战也可以获奖哦!官方将在每个直播日,送出3件无双杯专属T恤给与观看直播的玩家,决赛阶段每日将送出一个魔蝎鼠标,绝对福利有木有?!) 

梦三国无双杯
梦三国无双杯

  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正在火热进行中,最精彩的国风竞技、最丰厚的赛事奖励正等待着你!快来观战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战争世界》国花争奇斗艳 万元豪礼放送 下一篇:评选您心中的平民英雄 《魔域》热血骑士心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