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嘻哈 苏醒献唱《黑暗之光》同名主题曲

  3D硬派格杀双端网游《黑暗之光》作为Youxi.yzz.cn的开山之作,自诞生之日起就被冠以“天价域名”的光环,自从与大家见面以来,《黑暗之光》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款游戏,更是一种全方位的娱乐体验—— “R&B小王子”苏醒亲自操刀词曲并担当制作人,谱写同名硬派嘻哈主题曲。歌曲节奏强劲、歌词气势磅礴,全能艺人的大咖风范再一次受到广大歌迷及玩家热烈追捧。今日,歌曲MV首次公布,邀请各位时空勇士一同观赏!

苏醒在录音棚内录音
苏醒在录音棚内录音
MV中 苏醒忘情演唱
MV中 苏醒忘情演唱
暗剑士挥剑斩杀魔化罗宾汉
暗剑士挥剑斩杀魔化罗宾汉

  【大片级CG与MV的完美契合】

  六大时空交错,英雄为你而战,《黑暗之光》是趣游Youxi.yzz.cn在2014年重磅推出的3D硬派格杀双端网游!游戏采用自研3D引擎,战斗画面热血刺激,精彩纷呈。MV伴随着节奏感极强的旋律开始,暗剑士、狂战士、元素师三大职业倾情演绎,罗宾汉时代的暗剑士矫健骁勇的身姿、罗马竞技场内激烈的角逐、唐太宗时期的喧嚣市集约战同行……如此这般,配合R&B男神苏醒所作歌词,碰撞出视觉的享受与激情,同时,又营造出了极强的代入感。

苏醒海报
苏醒海报

本文导航

黑暗之光黑暗之光官网黑暗之光下载

上一篇:CSOL“暗夜恐惧” 新僵尸另类实战心得 下一篇:4月16日16:00 永恒世纪解码首测震撼开启

随便看看

  • 大型角色扮演《诸魔之战》游戏背景
    大型角色扮演《诸魔之战》游戏背景

      五百万年以前,世界处于一场虚空的战争之中,战乱挑起者虚无之主“麦图……

    2016/10/13
  • 大型角色扮演《诸魔之战》游戏截图
  •   VR在国内从起步到如今成为科技领域最热门的话题只经历了短短几年时间,行业的整体……

    2016/10/13
  •   TerransForce·IG公馆,作为魔都电竞的新“地标”,即将于10月14日在上海徐家汇百……

    2016/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