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16:00 永恒世纪解码首测震撼开启

  想体验一场畅快淋漓的城战?想拥有一帮铁杆拼杀的兄弟?想将一场3D无死角玄幻美景尽收眼底?天高网络旗下第四代城战代表作《永恒世纪》解码首测今日16:00正式开启!历时3日的酣畅PK体验就从今天开始!赶快加入吧!

  【解码首测时间】:

  2014.4.16—2014.4.18 (每天16:00至22:00)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作为第四代城战代表作品,《永恒世纪》继承了以往城战类网游的精髓,在全方位3D顶尖画面的基础上,将铠化系统、公会系统、装备进化等众多策略、娱乐玩法融入其中,内容丰富、玩法多变,是拥有超拟真画质、超爽快战斗、超乐趣玩法的新一代城战网游。可以说,在万千期待中的第四代城战代表作《永恒世纪》注定势如破竹,人气火热。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4月16日16:00起,《永恒世纪》正式进入解码首测阶段。本次测试是首次测试,目的是为了测试版本的稳定性以及检测内容上是否存在BUG等异常问题,在测试过程中将会不可避免的出现问题,故本次首测将采取限时以及删档模式进行,并限量发放激活码。同时,《永恒世纪》项目组也希望本次解码首测的玩家能够积极参与其中,给官方提供更多宝贵建议。

  绑定手机号码赢大奖:丰厚奖品 100%中奖

  玩家登陆《永恒世纪》官方网站http://aoe.t7joy.yzz.cn/进行用户注册并绑定手机号码,即可参与到《永恒世纪》的抽奖活动,参与活动的玩家便有机会获得爱马仕皮带、罗技光电游戏鼠标、雷蛇重甲甲虫鼠标垫、手机充值卡、典藏礼包等丰厚大礼,100%中奖!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此外,《永恒世纪》丰厚的珍惜礼包、真爱礼包等众多媒体礼包已通过各大媒体火热发放中,领取后,玩家可登陆《永恒世纪》官方网站点击“激活礼包”进行礼包激活。礼包激活成功后,开测时便可登陆游戏至游戏“丰饶河谷”地图中NPC礼包兑换员“曼迪”处进行兑换。

  礼包领取流程:<点击进入>

  http://bbs.aoe.t7joy.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extra=page%3D1

永恒世纪
永恒世纪

  让人热血澎湃的战场风云等你领略,《永恒世纪》你不容错过!各位勇士,赶快踏上拯救乱世的英雄之路吧!

  《永恒世纪》http://aoe.t7joy.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硬派嘻哈 苏醒献唱《黑暗之光》同名主题曲 下一篇:中文版2.0宣传片近期公布 地城之光新版前瞻
分享到:

永恒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