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可放心 《黑暗之魂2》PC版跳票仅在英国

  Bandai Namco今日宣布《黑暗之魂2》PC版延期进影响英国地区实体版,其他地区(包括英国地区的数字版)的发售时间仍按照原计划进行。

  《黑暗之魂2》PC版跳票传闻缘起亚马逊英国最近通知预定该作的玩家们,这款游戏发售日延期至原定日期一周后的5月2号,导致玩家们担心《黑暗之魂2》PC版是否遭遇了技术问题。

  不过,Bandai Namco今天宣布《黑暗之魂2》PC版延期并非遭遇技术问题,只不过是英国地区压盘包装部分出现了问题,而且延期只影响英国地区的实体版。 

《黑暗之魂2》PC版跳票仅在英国
《黑暗之魂2》PC版跳票仅在英国

  Bandai Namco通过MCV向玩家们表达了歉意,“这一状况只影响英国地区实体版的销售,很不幸它被延期了,我们对英国地区的玩家们表示抱歉!”

  也就是说,除了英国地区的实体版之外,其他地区(包括英国地区的数字版)的发售时间仍旧按照原计划进行,玩家们现在可以放心了。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网游生命周期短:套现成开发商唯一的目标 下一篇:《群雄逐鹿》冠军联赛精英选拔赛报名全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