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Z制作人:xboxone藏大招 细节先不透露

  与微软商讨家机版DayZ后,Hall表示Xbox One将增添“十分有趣的新特性”,具体细节尚不便透露。

  “我对家机从未持有反感态度,这次沟通使我了解到新平台上将增添十分有趣的新特性。这算是本次与微软商讨后的一大收获。”Hall在采访中回应道 “有些细节让我啧啧称奇,但微软并不允许我透露太多细节。我也不懂他们为何不愿现在就跟大家分享。但我估计微软可能也有自己的考虑,想确保万事俱备后再作声明吧。”

  由此可见,Hall并未向外界提供太多关于新特性的消息,这不免让人感到遗憾,不过微软也一直坚称家机市场的争夺将成为马拉松赛,而不是百米冲刺,也许新特性“新特性”表明微软一直会随着时间推移不断加码。

  Hall同时也表示自己与索尼方面就DayZ制作进行了沟通,除登陆Xbox外,预计会登陆PS3以及PS4。

Xbox One
Xbox On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日本快餐店将推出《进击的巨人》主题汉堡 下一篇:淡淡的忧伤!宅男带实体娃娃女友郊游踏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