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高校排行榜:北京大学占7席 清华大学居榜首

   近日《英雄联盟》高校排行榜显示,在全国入驻高校排名中前十位的高校北京占据了7席,分别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城市学院,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而四川大学、郑州大学、武汉大学分别占据了前十位中的4、6和第7位。而誉为最强工科的清华大学与最强文科的北京大学分别是排行榜前两位,早在去年9月22日时双方就已经首次碰面,并在那次碰面中北京大学队力克对手拿下胜利。而在前不久第二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暨名校对抗赛中,这两所国内最强大学再次碰面。而清华大学队这次是想一洗前耻,但措施良机,最终北京大学以2:0获得了胜利。

英雄联盟高校排行榜
英雄联盟高校排行榜
[编辑:Echo]
上一篇:《天堂之冠》哈迪镇 进入传说的第一门户 下一篇:热舞大冒险 《舞街区》全新星座闯关玩法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