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争霸2》“杀人头”赢三测万元大红包

  起凡旗下MOBA新作《三国争霸2》技术三测正式开启以来,已足足过去两周的时间,各位小伙伴们是否在排行榜上留下了自己的威名呢?随着三测的火爆开启,《三国争霸2》官方微信第二波活动也同步开展,只要你人头拿的够多,就有机会赢得三测专属微信红包哦!

  二维码

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即可参与

  “人头狗”才是大赢家 微信万元红包限量抢

  MOBA游戏中人人都会厌恶“人头狗”,他们视人头如命,经常见到空血英雄还会丟大招怒抢人头,简直无法直视!不过本次《三国争霸2》微信活动却让这些“人头狗”们不用再被鄙视。即日起,凡玩家参与《三国争霸2》技术三测,在游戏中的匹配模式下,晒出个人ID账号中的单个获胜局所拿到的击杀量(不包括助攻),即可领取微信大红包!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三测结束。

  【活动规则】

  1、匹配模式下,战斗结束并取得优胜后,将战绩积分结算页面截图或拍照发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并将朋友圈晒出的战绩图+微信ID发给官方微信,小八仔儿便会派《三国争霸2》红包管理员(微信ID:sgzb2-hongbao)给大家发放红包哦。

  2、红包金额根据击杀人头数量发放,即击杀人头数量越高,红包含金额量越大。

匹配模式获胜局,红包金额依据图片中的击杀量(绿圈)而定
匹配模式获胜局,红包金额依据图片中的击杀量(绿圈)而定

  如上图所示,匹配模式获胜局,红包金额依据图片中的击杀量(绿圈)而定。每个ID仅限领取一次红包。

  PS:小八仔儿偷偷告诉大家,可以选取自己最多击杀量的战绩换取红包哦O(∩_∩)O

  3、每位玩家仅限提供一张战绩截图给到官方微信,我们会以截图战绩数量为准发放红包,不可重复发多次战绩给小八哦。

  注:一旦发现玩家有作弊行为将立即取消其活动资格。微信号sgzb2-hongbao,昵称《三国争霸2》红包管理员为指定官方操作人员,不会在任何情况下索要玩家的任何信息。

  关于《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是由起凡游戏最新开发的3D大型竞技类游戏巨作,其主创团队包括《三国争霸》制作团队的核心成员、以及业界诸多知名策划、程序人员、美工所组成。作品完美秉承了《三国争霸》的竞技体验,并在画面、声效、操作感、玩法创新等诸多方面有了全面升级,在保证MOBA类游戏风格原汁原味的同时,更增添了新时代竞技游戏的十足乐趣。

  更多《三国争霸2》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三国争霸2》微信号:sgzb2-7f

  《三国争霸2》官方网站:http://sgzb2.5211game.yzz.cn/index.s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如何赢在起跑线《侠客无双》盘龙岭争夺战! 下一篇:108将星录人气火爆 英雄配佳人鲜花赠美女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