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弃少OL》首曝光 年度人气修真大作

  作者唯一授权,百万粉丝热烈期待的正版《最强弃少OL》即将面世!年度玄幻修真大作人气强势来袭!

  《最强弃少OL》是起点大神“鹅是老五”唯一授权、以其百万粉丝同名神作为蓝本,泥巴网络历经2年精心研发的一款3D即时战斗游戏。游戏画面精美,辅以劲炫光效,完美重现小说场景;3D角色造型,栩栩如生变化万千,给玩家带来强烈的代入感,整体精致程度堪称修真网游之顶峰。而在动作表现方面,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开发,使角色与场景完美融合,流畅无阻,带给玩家无与伦比的打击感!

  神作还原 作者唯一授权改编网游

  起点大神“鹅是老五”一直是众多小说粉丝心中的王者,这部传闻日更量十七章的《最强弃少》更是其耗尽心血的代表作品。这部小说描写了一个遭人唾弃落魄得一无是处的弱者从废变强的完整过程,情节紧张过程丰富世界观宏大,主角成长历程完全符合网游玩家心理,改编网游也是情理之中。然而在此之前,市面上充斥着大量的盗版同名游戏,其制作粗糙实在令人失望。此次由泥巴网络出品的《最强弃少OL》为“鹅是老五”唯一授权作品,制作精良,玩法考究,想必能成为各位玄幻小说粉丝的心头爱。

原作者唯一授权正版《最强弃少OL》
原作者唯一授权正版《最强弃少OL》

  写实唯美 3D造型还原人气主角

  《最强弃少OL》采用3D画面,大气磅礴,让每个角色都活灵活现的展现在玩家面前。每个道具都精心打造,辅以特殊光效,完美重现的小说特色。让不管是小说迷还是玩家都能迅速代入游戏世界,获得身临其境的体验。

写实3D《最强弃少OL》
写实3D《最强弃少OL》

  告别打怪 书写多样化成长经历

  通常作为一个以描写异术超能小说为背景的游戏,自然少不了频繁的打怪升级。然而《最强弃少OL》却不只是打怪升级,更有多样化的成长模式供玩家选择。玩家可以通过各种有趣任务、策略副本与收集交换等多样化的方式获取成长资源,无杂物的游戏设定更是让玩家不做无用功,全方位打造适合自身特点的独特成长方式。

《最强弃少OL》成就多样化成长
《最强弃少OL》成就多样化成长

  畅快激战 动作真实尽享打击快感

  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开发,使角色与场景完美融合,流畅无阻,带给玩家无与伦比的畅快打击感。人物动作极其真实,追求刀刀入肉的感觉。据目前研发透露的消息,游戏将开设四大职业,这会在后续的消息中公开。而游戏同样注重PVP部分,相信会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PK惊喜。

《最强弃少OL》动作真实畅快打击
《最强弃少OL》动作真实畅快打击

  关注泥巴网络,关注《最强弃少OL》后续消息!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体验《古羌传奇》纯正PK 专注热血30年 下一篇:五一小长假欢乐游 《舞街区》去哪儿全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