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世外桃源开测 节日必玩活动推荐

  《神武》全新内容“世外桃源”正在火爆测试中!在五一小黄金周期间,相信不少宅男宅女都会选择与游戏相伴,而《神武》给大家准备了大量趣味的活动,相信足够让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些《神武》节日必玩活动,大家可不要错过了!

  新服推荐:电信“万里河山” 网通“文韬武略”

  《神武》“世外桃源”专题地址:http://sw.duoyi.com/2014/swty/

  《神武女儿国》专题地址:http://sw.duoyi.com/themesong/nverguo.html

  《神武》“世外桃源”CG动画:http://sw.duoyi.com/news/1/rHISuq.html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勤政慰民,开启节日狂欢季

  《神武》在五一节日推出的特色活动“勤政慰民”,玩家组队参与“勤政慰民”活动时,有机会随机获得“体察民情”“犒劳将士”“慰问贤臣”“祈福祭天”四个任务之一,按照指引即可轻松完成任务,获得丰厚奖励,在规定的次数内还能多次获奖哦,实在不容错过! 

 《神武》五一活动“勤政慰民”
《神武》五一活动“勤政慰民”

  烽火连城,攻城掠地抢神兽

  《神武》烽火连城活动无视等级装备差异,新人也能痛快玩。烽火连城分为蚩尤氏和神农氏两大势力,在活动中你不仅可以率领你们的队伍进攻各大城池,还可以去挑战各大神兽,成功挑战神兽的队伍将会在以后的战斗中获得神兽的帮助。 

《神武》“烽火连城”战神兽
《神武》“烽火连城”战神兽

  暗黑龙王,全民共战大BOSS

  《神武》“暗黑龙王”是一个挑战巨型BOSS的活动,在活动中你不仅可以与全服玩家一同决战暗黑龙王,感受BOSS的强大威慑力,还可以体验到回合制的战斗魅力。因为龙王身体的各个部位都是杀人利器,在一个回合内,龙王可以进行多次的攻击,唯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风骚的技能输出,才能与龙王酣畅淋漓的大战一场! 

 《神武》“暗黑龙王”战BOSS
《神武》“暗黑龙王”战BOSS

  节日玩《神武》,感受单纯的游戏快乐

  《神武》除了以上这些给力的活动,还有很多内置的小游戏,比如类似于大富翁玩法的“经商对战”、类似于大鱼吃小鱼玩法的“怪物大作战”、还有对对碰模式的“智慧风暴”……大量的活动和玩法都无视装备等级差距,回归到最近,让大家感受最单纯的游戏乐趣! 

《神武》“经商对战”炒地皮
《神武》“经商对战”炒地皮

  关于《神武》:

  《神武》,快乐免费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不要辜负买断之情!细数《激战2》开服好玩职业 下一篇:《神武战略版》军团对战 策略PK显智慧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