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战扩势力《将魂三国》军团推两大任务体系

  进三国,聚天下英雄夺国公位;战三国,图建功立业踏平乱世!《将魂三国》魏、蜀、吴三大国家阵营,军团争霸抢皇权,继而开疆拓土平天下——2013新三国大片国战,一触即发!让三大国家全面备战,《将魂三国》军团系统推出两大任务体系,让各阵营迅速壮大实力,扩展势力!

  《将魂三国》官网:http://jh.game9z.yzz.cn

  九众通行证注册:http://my.game9z.yzz.cn/reg.php

壮大军团实力 两大任务体系来袭
壮大军团实力 两大任务体系来袭

  与敌对阵营在古三国战场鏖战,体验厮杀与征服的快感,军团实力就是最强有力的保证!《将魂三国》军团系统推出的两大任务体系,即军团日常任务和军团发布任务,助英雄军团迅速壮大实力。有志且有雄才大略者,赶紧来聚志同道合的兄弟创建军团,壮大实力抢皇权,分封天下开国战!

  军团成员进入军团领地后,通过资源管理员可以领取军需矿石、草药等日常任务。此外,军团发布任务后,成员即可在限定时间内参与。玩家完成军团任务,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还将积累军团的活跃度和军团的个人贡献度,而活跃度可以提升军团的等级,个人贡献度则能够让成员购买高级物品。

抢皇权扩势力 血色国战即将开幕
抢皇权扩势力 血色国战即将开幕
抢皇权扩势力 血色国战即将开幕
抢皇权扩势力 血色国战即将开幕

  壮大了军团实力,出征四方,将血染的战旗插遍九州大地,必然是全新的征途!演武场的40阵容大团战,魏蜀吴敌对势力的阵营战,攻城略地开疆拓土的城战,更有抢皇权分封天下的国公战,让英雄成就自己史诗三国的王侯霸业!

  更值得期待的是,在三大国家阵营对峙的局面下,抢得皇权的军团,即将开启血色战场上的万人国战!让统治下的国家势力迅速壮大,日益强盛,以有朝一日倾一国之兵征战九州,完成四海一统的霸业,天下最强的军团,准备好了么?!

  怀有英雄三国梦,图建功立业,纵马平天下者,从这里即刻出发!进三国,征战南北;抢皇权,开疆拓土;备国战,一统天下!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岁末巨献!《冒险岛》新服万神殿今日开启 下一篇:《东方故事》人气火爆 紧急加开新服东皇钟

将魂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