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霸当道!龙之谷RP之歌翻唱大赛激战正酣!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礼包

龙之谷RP之歌翻唱大赛

龙之谷RP之歌翻唱大赛

  一首《龙之谷》RP之歌让所有谷迷玩家引发了共鸣,RP之歌翻唱大赛自然是受到了玩家们的积极参与。活动才刚刚过去10天左右的时间,就收到了玩家们的大量投稿,其中更是不乏优秀的作品,人气指数遥遥领先。两首人气大热的翻唱作品都由男生演唱,通过温柔婉转的男声诠释了《龙之谷》RP之歌淡淡的忧伤和对未来的信心。对于目前人气的两首翻唱作品,你是否也已经心有所属呢?

  点击查看《龙之谷》RP之歌翻唱活动:

  http://act.dn.sdo.com/rpzg/

热门作品
热门作品

  “Ηοlsτеιи、黑”玩家 类似品冠温柔声线

  整首《龙之谷》RP之歌的歌词与旋律都走治愈系路线,因此在翻唱的作品中,大部分翻唱玩家也选择了以温柔的方式来诠释作品。玩家“Ηοlsτеιи、黑”的歌声与治愈系歌手品冠的声线极其相近,在翻唱RP之歌时也让这部分声线完美释放,一些精妙之处仿佛品冠原音重现。而品冠的那份温柔与安静的气质也通过玩家“Ηοlsτеιи、黑”的演绎与RP之歌整首歌的气场相融合,令人有一种舒心安心的感觉。

  “Ηοlsτеιи、黑”玩家作品

歌词
歌词

  “11岁的小正太”玩家 类似胡夏年轻温暖

  与玩家“Ηοlsτеιи、黑”相似,另一首人气翻唱作品的玩家“11岁的小正太”也是一个温柔的男声,从咬字吐纳间让人感受到了他的悠然与温暖。虽然声音的部分少了一些特立独行的部分,但是《龙之谷》RP之歌在他的演绎下,充满了温馨的感觉。在玩家“11岁的小正太”的歌声里,让人找到了一种胡夏的感觉,年轻而又温暖,歌声里充满了青春的味道。

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乐霸当道 《龙之谷》RP之歌翻唱大赛等你来

  由许天奇演唱的《龙之谷》RP之歌名为“人品之光”,象征着好人品带来的冒险希望,为不少玩家的冒险之旅点燃了希望之光。而众玩家翻唱热情也让人看到了大家对这首歌的热爱,面对如此给力的翻唱作品,你的感受是无比膜拜还是嗤之以鼻呢?《龙之谷》RP之歌翻唱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获得冠军的玩家不仅能够获得“歌神”的称号奖励,还能在《龙之谷大电影》中友情出镜,变身“电影人”。而亚军和季军也能获得歌王歌后的称号,参与奖更是阳光普照,只要通过审核成功参加活动,就能获得封印印章5个,助玩家冒险之旅一臂之力。如此给力的活动奖励,你还在犹豫什么?!

最新版本
最新版本

  乐霸当道,《龙之谷》RP之歌翻唱大赛激战正酣!如果你也是翻唱界的高手,那么赶紧来参战吧,让全谷玩家见识你的实力!

  命运的远征——《龙之谷》4月新版今日RP公测!

  畅玩“大富翁”第四季赢实物周边,车阵时代正式降临!

  无RP,不幸福!画师大触漫画新作体现玩家百味人生!

  韩流先锋改编MV《人品之光》,新秀唱作人动情演绎!

  官方正版手游一触即发,首发特权震撼出炉!

[编辑:Echo]
上一篇:新手大百科 快速走上《梦塔防》的冒险之路 下一篇:《问道》“特供版”将公测 惊艳战斗CG亮相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