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角逐 《QQ音速》全国冠军赛火爆启动

  惜别了2013年《QQ音速》第六届中韩争霸赛近一年之久后的2014年4月,我们伴着温和灿烂的阳光,即将拉开蓄势了近一年的《QQ音速》“全国冠军赛”。它是一场技术与智慧的终极角逐,它也是一场心理与五指的技艺群拼,只要您热爱《QQ音速》,只要您拥有王者梦想,即可参与加入。挑战国内顶尖轮滑竞技高手,切磋群雄五指技艺,《QQ音速》2014年“全国冠军赛”为你搭建新一年的王者荣耀舞台!

QQ音速
QQ音速宣冠军赛传图

  【比赛流程】

  本次QQ音速全国冠军赛中国选手挑选分为线上比赛和线下比赛。

  1)线上赛报名时间为2014年4月17日——2014年5月9日:

  线上比赛分为个人赛及团队赛,均需登录专题页面进行报名。报名后AC15首比赛歌曲的次数最多的个人或者团队,共计海选出30个人、16个团队进入线上晋级赛;

  每首歌的AC次数均可查询。但今天只能查询截至昨天的AC次数。查询时间为4月17日至5月11日;

  所有报名QQ,一旦发现使用非法软件,将直接永久封号,且剥夺参赛资格。

  2)线下比赛城市共分三组举行:

  A组比赛城市:西安、广州、成都

  网吧预选赛:2014年5月3日或4日(具体时间、地点将在比赛前一周公布)

  室外预选赛&城市决赛:2014年5月10日或11日

  ?B组比赛城市:哈尔滨、北京、长沙

  网吧预选赛:2014年5月17日或18日(具体时间、地点将在比赛前一周公布)

  室外预选赛&城市决赛:2014年5月24日或25日

  C组比赛城市:沈阳、上海

  网吧预选赛:2014年5月31日或6月1日(具体时间、地点将在比赛前一周公布)

  室外预选赛&城市决赛:2014年6月7日或8日

  PS:参加预选赛即可获得实物奖励。

  【温馨提示】

  线下城市决赛中取得冠、亚军的16名选手均可获得全国冠军赛的参赛资格。

  线上海选胜出的30名个人选手、16支团队,通过GM组织的复赛,最终选取4名个人选手、4支团队获得全国冠军赛的参赛资格。

  以上选手的路费、食宿等费用均由官方提供。

  【比赛奖励】

  ?全国总决赛(个人)

  冠军:10000 RMB+ iPad Air 16G 亚军:6000 RMB+ iPadmini2 16G 季军:3000 RMB+红米手机

  全国总决赛(团队)

  冠军团队:10000RMB 亚军团队:8000RMB 季军团队:6000RMB

  同时全国个人、团队三强还都将获得2014全国冠军赛专属服装:竞技之王(永久)+Silva炫动旋律(永久)+Red Power(永久) 三套赛事服装。

  更多奖励规则详见《QQ音速》2014年“全国冠军赛”专题(比赛规则页)

  巅峰对决,谁与争锋?《QQ音速》2014年“全国冠军赛”全部奖励将由我国顶尖高手分享,现在就报名参与活动,将ET战帖接下,在全国冠军赛的靓丽舞台之上展示你的王者风采吧。更多精彩活动将接踵而来挑战你的指尖急速!近期精彩活动敬请关注《QQ音速》官方网站、论坛、微信及微博。

  《QQ音速》官方网站:http://r2.qq.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诛邪》格局变动重新洗牌 三足鼎立谁称霸 下一篇:一探究竟 《劲跑团》迷你游戏更多趣味玩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