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邪》格局变动重新洗牌 三足鼎立谁称霸

  话说,当年那魏蜀吴三国纷争,可谓是赚足了世人的目光,意犹未尽。如今《诛邪》承继封神演义里阐、截、道三教的纠缠争斗,以扬名立万为目标,化身玄冥、青阳、烈山踏入乱世诛妖除魔,更于逐鹿台、乾坤塔、离火洞、中立地图等一系列火热战场中厮杀对抗。但不知,今日格局三分天下,他日谁又将统一霸权?

  官网地址:http://zx.qcplay.yzz.cn

妖邪——魔化武更
妖邪——魔化武更

  【承继商周之乱 三足鼎立】

  上古之时,鸿钧道人传法三弟子。大弟子元始天尊创阐教,二弟子通天教主创截教,三弟子太上老君创道教。武王伐纣时期,阐截二教分别助阵武王和纣王,而道教则入世传道,行无为之治。三教皆曾盛极一时,衰败后皆隐世埋名,等待时机。时恰逢殷太子武庚光复全军覆没,“河图洛书”出世,三教纷纷复出。

天下纷乱,谁拯救?
天下纷乱,谁拯救?

  【兴复往日之盛 三职业出】

  《诛邪》以封神演义中的阐、截、道三教为原型,设计了玄冥、青阳、烈山三大职业。玄冥派专修道法,以降魔杵为法宝,行如凌波,动如移影;青阳派专习剑法,以行踪诡秘著称,因此也多有向往之人;烈山派专以巨剑为兵,修行膂力,锻炼苦行之法,其功力皆极刚猛有力,招式宏大雄伟,足以崩裂泰山。三大教派出世皆为兴复往日之盛。

三职业
三职业

  【平天下之乱世 诛邪除魔】

  因为武庚的魔化,因为河图洛书的显现,天下一时间妖邪横出肆虐苍生,故三大教复出皆以诛妖除邪平乱天下为己任。在仙霞岭、九龙山等副本中,在中立地图中,在陨仙殿中,在阎浮炼狱中,在幻境中,在离火洞中......妖邪早已遍布《诛邪》构建的每一处角落,丰富的PVE玩法,让玩家可以肆意的诛杀怪物,还乱世一个平和!

副本挑战
副本挑战
陨仙殿玩法
陨仙殿玩法

  【争天下之霸权 厮杀对抗】

  时势可遇不可求,谁不想趁天下时势成为英雄,乃至苍生霸主?诛妖除魔是任务需求,竞技争霸则牵扯个人利益。《诛邪》设计了丰富且激烈的PVP对抗系统,逐鹿台竞技场、帮战区大型攻城战、离火无双自由对抗、乾坤塔帮会争夺战、群龙争霸赛等等,玩家在体验与人斗其乐无穷的同时,亦逐步赢取属于自己的荣誉,乃至成为这乱世的主宰!

竞技场对决
竞技场对决
离火无双自由PK
离火无双自由PK

  天下纷乱,玄冥、青阳、烈山三大势力虽协同诛邪除魔,但亦显私心相争霸对抗;商周之争,扰乱天下格局,再呈三足鼎立之势,若问:谁将笑到最后?《诛邪》给你答案!

[编辑:Echo]
上一篇:解码《极乐空间》联盟系统 群体PK爽不停 下一篇:终极角逐 《QQ音速》全国冠军赛火爆启动
分享到:

诛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