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王牌对决》5月22日首测 死斗模式吸引

  腾讯代理《王牌对决》将于5月22日正式开启首测。《王牌对决》首测以“全明星集结令”为开测口号,届时将开放30个英雄亮相首测。

  《王牌对决》作为一款动作竞技网游,游戏植入了众多来自不同文化领域和时空的经典人物,玩家在游戏中进行多样化角色体验的同时,亦可不断打造属于自己的王牌英雄。此外,游戏还独创战斗中切换角色、击落对手装备、自创技能组合等特色玩法。

  多英雄乱入作为《王牌对决》的主要特色之一,英雄角色的身份一直受到玩家的强烈关注。此前发布会上发布的六个首发英雄都是来自电影、小说动漫等领域的经典作品中的经典人物,并曝光后续将添加国服专属英雄,这让玩家们对于后续英雄的身份有了极高的期待。而此次首测将有30个英雄亮相,据了解,这其中含括了来自《拳皇》、《苍翼默示录》、《侍魂》、《三国》、《西游记》等作品中的明星人物。

  首测期间,游戏将开放街机模式、俘虏模式及团队死斗模式三大模式玩法。街机模式由玩家选择3个英雄逐个进行对战,直至一方的三个英雄全部战败为止,这是玩家们所熟悉的老牌格斗游戏《拳皇》中的经典玩法。俘虏模式和团队死斗模式则为《王牌对决》中创新推出的团队格斗玩法,玩家可在格斗过程中切换英雄,在俘虏模式中被击杀的玩家将有机会被队友解救,直至一方玩家全部死亡为止,而团队死斗模式中被击杀的玩家则会在一定时间后自动复活,以击杀得分为判定胜负的方式。两种团队格斗模式是《王牌对决》独创的全新格斗玩法,在当前市场上流行的格斗游戏中从未出现过类似玩法,相信三大模式将获得更多玩家的喜爱。

王牌对决截图
王牌对决截图
王牌对决截图
王牌对决截图
王牌对决截图
王牌对决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360度欣赏《终极火力》EFM枪神与美女图集 下一篇:勇者大冒险什么时候公测 5月16日将封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