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出将才 《桃园结义》取长补短要诀

  说道《桃园结义》我的第一感觉就是义气、兄弟。不知道亲人们,你们是这样认为的吗?现在玩我吧《桃园结义》开启了英雄战役,让精英们都齐聚一地,开启新的激情战役。其中就有你,还等什么呢?

  进入桃园结义新区http://www.well8.yzz.cn/bdflash/tyjy/?pyx_url=xw-tyjy

  玩我吧《桃园结义》乱世出将才,百名武将等待你的招募,招募来的武将其技能战斗各异,因此互相搭配作战,取长补短是战斗取胜的关键。一样的武将,不一样的组合,让战斗更加猛烈,让胜利更加完美

桃园结义游戏截图
桃园结义游戏截图

  玩我吧《桃园结义》受到众英雄的追捧,要问他们加入这场三国乱世的理由,许多人毫不犹豫的回答便是:武将。最全武将的加盟,让战斗更加热血难当。上百名武将总有你心目中的英雄,最全三国人物,让你招募随心所欲。一进入到桃园结义的游戏中,便让你体验到极品武将的畅快体验,4种抽牌式的武将招募方式带来不断的惊喜连连,经过不断的闯关,开启全新的武将,凑齐“武将组合”领悟武将兵法。

  所有三国精英武将,通过招募都会成为你的麾下强将,玩我吧《桃园结义》有多种途径可以获得武将。首先就是剧情武将,完成主线任务则会根据发展获得一些基础武将,陪伴玩家,提升玩家的战斗力。

桃园结义游戏截图
桃园结义游戏截图

  其次,在完成19级主线任务之后,玩家们可以在主城地图NPC东曹掾处进入招贤管,可以在招贤管中寻访获取武将,其间不乏绝世名将隐藏其中。通过完成一些特殊条件的任务,还能够获得稀有名将,比如通关破阵玩法第50关就能够获得红色品质的武将许褚等。

  玩我吧《桃园结义》官网:http://tyjy.well8.yzz.cn/

  玩我吧《桃园结义》玩家交流群:242366136

[编辑:Echo]
上一篇:蛟龙出海 《加勒比传奇》异世硝烟战场 下一篇:《108将星录》5月8日公测客户端已开放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