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甄姬 《群雄逐鹿》再推ZC依然无双新作

  起凡《群雄逐鹿》新版本““凤舞龙蟠”已经上线,除了上一期介绍的许褚,新版本里魏国美女战将甄姬也做了彻头彻尾的改造。新登场的甄姬除了变身这一绝活外,后期太脆也做了一定程度的调整。ZC依然无双继续送出第一视角新作,带你体验最完整的魏国美人。

新版甄姬
新版甄姬

  进入新版专题:http://qxzl.7fgame.yzz.cn/event/2014/0320/heroChange.html

  在10vs10的战场里,激战一直是主流。但并不是每个英雄都能适应快节奏的大战。在改版过后,甄姬拥有的双变身技能将非常适合激战的快节奏。喜欢狂野和速度的玩家不妨尝试下这个英雄。针对以往甄姬在后期太脆的问题,ZC在视频中也给玩家作了解答。

  最完整的新版甄姬,最全面的新版甄姬,也许光看技能表你不一定能直观了解。请看ZC依然无双最新视频,一起跟着甄姬艳绝江湖!

  更多消息请关注:

  起凡社区全新改版,打造娱乐新体验!:http://i.7fgame.yzz.cn

  京东游戏本2014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

[编辑:Echo]
上一篇:生死惊伤 3D封神网游创世神话四门斗底阵 下一篇:《射雕ZERO》争锋测试Z体验专题
分享到:

群雄逐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