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7with猛将传》繁体版23日正式登陆PC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真·三国无双7 with猛将传》PC繁体中文版将于5月23日登场。《真·三国无双7 with猛将传》完整收录《真·三国无双7》本传及《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的全部内容,同时也收录部分之前陆续在网络上贩售之追加下载内容。在《真·三国无双7》的故事模式中,还将加入强如鬼神的猛将“吕布”的崭新章节。

  本作中除了增加各式IF剧情的新章节,也会有新角色“陈宫”、“朱然”、“吕玲绮”等武将一起卷入三国战场。玩家将化身为三国时代的英雄豪杰,以一夫当关万夫莫敌的姿态过关斩将,神兵利器豪迈一挥千百敌人纷纷丧胆,以无比的气势重回千年之前的三国。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真·三国无双7 with猛将传》繁体中文版即将于23日登陆PC平台。

吕布
吕布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双核运营品质提升《新蓬莱》今日新服开启 下一篇:梦幻西游2礼包来袭 新祥瑞暗影战豹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