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三国》年度资料片“1314兄弟情”今日上线

  《QQ三国》年度资料片——“1314兄弟情”关羽闯关记不断爆料的新鲜资讯让玩家们应接不暇,在分享爱的甜蜜,重温温馨记忆的同时,保持神秘的资料片今日全面上线,让玩家们感受不一样的三国闯关式新版本。新装备、新等级开启三国新征程,全新国战、新副本一触即发。

  QQ三国专题 QQ三国下载 QQ三国官网

《QQ三国》年度资料片上线 
年度资料片上线 

  三国新版图 全面提升实力

  新地图“东岭关”扩展了《QQ三国》的新版图,为玩家增添了闯荡的空间。两大新BOSS韩福、孔秀横空出世镇守新地图,其真实实力不可小视,新一轮的刺激挑战需要玩家们更强劲的战斗实力,才更有把握。110级的新等级让玩家更大的实力提升空间,装备系统优化、新技能和新增的副职道具全面提升玩家实力上限,一展强者的威风!

《QQ三国》新版图新玩法
新版图新玩法

  国战新模式 守联双方对抗

  新资料片全新开启了全新国战模式,龙岭之战将前来助阵国战的玩家们一分为二,以国为单位,分为“联军”与“守军”进行对抗,一切游戏恩怨都用实力来说话。想要获得扎实的城池根基,“守城权”是占得先机的第一步,向前不断推进。分为“联军”的两国则需要通力合作,对守城方进行围剿。获胜方除了经验池、烟花等道具奖励,击杀和治疗的翘楚能还能获得属性不凡的称号。

《QQ三国》精彩副本
精彩副本

  生动历史剧 玩家参与其中

  新副本“过关斩将”将历史剧情生动的还原,让玩家们参与到惊险刺激的故事情节中。玩家们需要帮助势单力薄的关羽,将陷入险境的嫂嫂杀出重围才能功德圆满。后有追兵,前有伏兵,让副本节奏十分紧凑。四个关卡挑战难度步步升级,还有四位BOSS的升级让副本难度大大提升,丰厚的奖励将赠与英勇的玩家。

《QQ三国》坐上关羽马车
坐上关羽马车

  《QQ三国》“1314”资料片今日全新上线,无限的精彩等待玩家前来开启!

  关于《QQ三国》:《QQ三国》是腾讯游戏倾力打造的2D横版MMORPG网络游戏。游戏以玩家广为熟悉的三国题材为背景,场景精美细腻,形象Q版清新 。独有的悟性技能,丰富的任务玩法,绚丽的时尚炫装,都使玩家对《QQ三国》爱不释手。2012年6月26日《青春在这里最美丽》校庆五周年已全新 上线,快乐家族杜海涛出任QQ三国荣誉校长,领衔名校跨服大PK、狂欢游园会、青春微电影,这个夏天,邀您一起玩转青春!

[编辑:若爱]
上一篇:无上限进阶 《梦幻龙族II》仙境坐骑大观 下一篇:西游降魔篇又现无厘头 降妖伏魔还是大话2

QQ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