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提前下载客户端

  三:提前下载客户端

  重要度:★★★★★

  当别人都在畅快体验游戏了,你却还在下载客户端,这如何追得上大家的步伐呢?所以在开测前,玩家一定要将客户端完整的安装完毕,确认在开测后能够第一时间进入游戏。《激战2》的客户端高达17G,特别是对于网速不理想的同学,现在你就应该开始下载了!当然,购买158元实体版和698元典藏版的同学,里面可是包含了《激战2》的客户端安装盘的哦。

客户端安装光盘
客户端安装光盘
游戏实际截图
游戏实际截图

  四:选择服务器

  重要度:★★★

  进入游戏后,玩家首先要选择一个服务器世界开始自己的冒险旅程。联通和电信玩家根据自己不同的网络选择,以便在游戏中更顺畅的体验。《激战2》公测将开放电信一区、电信二区和联通一区共计33组服务器。

  值得注意的是,《激战2》采用的是大服务器系统,在一个大区内,玩家选择的家园服务器将只影响到世界之战(WVW)的阵营,在PVE中,玩家是可以去“拜访”其他服务器进行游戏的。

选择服务器
选择服务器
玩家选择服务器将只影响到世界之战
玩家选择服务器将只影响到世界之战

上一篇:六大城市同庆生 问道棋战八方全国巡演开启 下一篇:《神武》世外桃源新CG 一个桃子引发的纷争
分享到: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