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制作人:我被PS4强大的机能折服

  樱井政博作为《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4》的制作人,为东家的竞争对手SONY摇旗呐喊称赞PS4强大的性能很照顾游戏开发者,他表示不担心任天堂爱好者批评他,樱井政博表示,不管是任天堂还是索尼还是外国公司(微软?),我都不关心哪个阵营,我希望未来的游戏商业模式会更加开放和有趣。

  樱井政博说道:“首先把任天堂与SCEJA之间派斗这类的事情放置一边,PS4本身还是很帅的,PS4手柄很轻操作感不错,遥控游玩可以让ACT打的更爽快,网络机能也很充实等等,但让我最喜欢的还是它的综合处理能力,画面精细读取速度也很快,能够非常舒畅地体验游戏娱乐,结果把“健康”之类自然地就忘到脑后了。不用耗多少功夫就可以在智能机平台上作出游戏虽然是不错,不过还是期望看到下功夫作出的别出心裁的杰作诞生,如果有一天不能玩到这种游戏的话绝对会非常伤心的。

  樱井政博表示PS4给他最深刻的印象是“强大的机能”,在玩过不少PS4游戏后,屏幕里大量的画面细节和如丝般顺滑的帧数,还有快速的载入时间,而且游戏中几乎没有滞后的感觉。如此的机能设计为游戏开发者打开了顿悟之门,樱井政博称赞道。最后,樱井政博表示自己已经购入PS4了。 

任天堂制作人樱井政博
任天堂制作人樱井政博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领略靓丽风景 上古卷轴5优美Mod游戏截图赏 下一篇:“Project A16”预告片公布 萌妹黄昏大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