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斗混沌 《突破Online》精彩PK系统介绍

   《突破Online》是一款PK类的魔幻网游,置身其中,玩家可以随时感受到PK的激情与快感,丰富的技能加上平衡的职业设定使每一位玩家都能发掘出自己的潜力,成为《突破Online》中的PK达人!

突破Online
突破Online

  《突破Online》丰富的技能系统奠定了其PK类网游的基础,每个职业都拥有其独特的技能。并且分为普通技能与进阶技能而连击技的出现更使玩家在技能的配合上有了更多的选择,有时候简单的技能配合就能取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连击系统
连击系统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突破Online》中的连击系统并不是简单的几个技能连续施展的意思,而是几个特定的技能连续施展后产生出的强大的新技能!而连击技能的搭配对我们的操作有了更多的要求,不再是简单的技能释放,而是需要你全身心的投入!

战士连击
战士连击
牧师连击
牧师连击

  挣脱枷锁,改变命运!激情的PK,绚丽的场景,激动人心的活动玩法尽在全新的《突破Online》!

[编辑:Echo]
上一篇:MOBA全娱乐时代来临 《300英雄》多模式全解析 下一篇:一秒变做高富帅 《远征2》新区翅膀免费送
分享到:

突破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