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足球》“自由世界杯”冠军邀请赛开启

  5月16日, 伊利“冰工厂”携手《自由足球》,共同举办的首次大型线下赛事“自由世界杯”冠军邀请赛正式开赛,在这酷夏即将到来之际,为各位玩家带来一次“冰爽足球,畅享自由”、与众不同的“足球”之旅。

  自由足球专区 自由足球下载 自由足球礼包

  赛事专题地址:http://fsf.qq.com/cp/a20140513yls/index.shtml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伊利冰工厂独家冠名 冰爽好礼尽情抽取

  “自由世界杯”冠军邀请赛作为《自由足球》首次大型线下赛事,由伊利冰工厂独家冠名,并为广大玩家带来了超酷爽的福利活动。5月16日至7月5日,凡注册玩家均可参加活动。玩家每日在游戏中进行一场比赛,即可获得伊利积分1点,玩家获得的积分可以用来在活动页面抽取奖励。多种游戏礼包、超美游戏周边、Q币等礼品放送,伊利冰工厂冰爽好礼等待玩家尽情抽取。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剑指冠军宝座 感受不一样的“世界杯”激情碰撞

  本次大型线下赛事将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六大城市同步进行预选赛,报名从5月16日开始,线下城市决赛从6月14日持续到6月28日,得益于《自由足球》的游戏特色,赛事采用4V4比赛模式,激烈的团队对抗加上炫酷的技能展现会非常有观赏性。全国上百支队伍将各展身手,角逐出城市冠军,争夺全国总决赛名额。信任、坚持、勇气、团队配合,这些电竞中不可缺少的品质将在总决赛的舞台一一展现。剑指冠军宝座,全国各地参赛队伍已经摩拳擦掌,严阵以待;在2014世界杯揭幕战来临之际,“自由世界杯”将会给广大玩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分享冰爽电竞体验。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决赛现场明星闪耀 奖励丰厚荣耀属于王者

  本次“自由世界杯”总决赛将于7月19日在上海举行且现场进行直播,全国六强战队将先后进行小组赛、半决赛以及最终总决赛的对决,除去战队对抗之外,当天还有神秘明星出席以及精彩的表演赛热场。在此之前伊利冰工厂与《自由足球》就已开启了“捏人大赛”趣味活动,从专题页面可以看到彭于晏的身影,因此也有玩家预测,彭于晏很可能会出席总决赛现场。

  赛事奖励永远都会是大型比赛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自由世界杯”也不例外。城市预选赛冠亚季军队伍将分别获得5000、3000、2000人民币赛事奖励,全国总决赛冠亚季军队伍则将获得高达10万、5万、3万的奖金。而所有在城市赛签到并参赛的队伍也都将获得指定特殊角色以及VVIP会员卡奖励,奖励极其丰厚,荣耀属于王者。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首次大型线下赛事“自由世界杯”正式开赛,伊利冰工厂独家冠名将给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冰爽电竞体验,与世界杯一同征战,属于玩家自己的世界杯等待你的参与。

  更多详情请关注:

  《自由足球》官方网站:http://fsf.qq.com/

  《自由足球》官方微信:fsfootbal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Echo]
上一篇:5月激情不断 《梦三国》超多活动带你一起嗨 下一篇:《神武》历练任务上线 急速升级有新招式
分享到:

自由足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