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PAX展会回顾:炉石PVE模式 风暴增三大英雄

  今天早上,历时三天的美国PAX East游戏展正式落下帷幕。暴雪按照惯例参加了这次展会,并为世界各地的玩家带去了意料之外的惊喜。

  炉石传说专题

  《炉石传说》:单人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

  《炉石传说》iPad版在加拿大等三个国家的App Store上架后,大家都知道其他地区上架只是时间问题。除此之外,最让人关注的莫过于何时推出新卡牌和新游戏模式。而在PAX展上,开发团队宣布,炉石首个冒险模式将很快到来,那就是来自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不过这次,冒险者们需要独自挑战天灾军团的标志性首领,通过击败他们获得新的卡牌,而该模式增加的新卡牌多达30张。

已曝光的5张新卡
已曝光的5张新卡

  与魔兽相同的是,炉石中的纳克萨玛斯副本也会分为五个区域,每个区域内有数个BOSS,他们拥有自己独特的英雄技能。每打通一个区域,玩家即可100%获得一张橙卡奖励,直至面对巫妖克尔苏加德和他的冰霜巨龙。这些区域会分五周开放,除第一关蜘蛛区免费以外,其他区域的进入方式与竞技场相同(需门票)。

玩家将在炉石中重温魔兽经典副本的感动
玩家将在炉石中重温魔兽经典副本的感动

  《风暴英雄》:四名新英雄含母熊猫人丽丽

  《风暴英雄》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四名新英雄。来自《星际争霸》系列的虫族育母蜘蛛“扎加拉”,可使用菌毯提高自己的移动速度,还能使用虫洞把自己传送至地图四周。另外三名英雄均来自《魔兽世界》,精灵龙“光明之翼”可被动治疗附近的己方英雄,还可以将敌人变成动物;鱼人“奔波尔霸”能大量产卵并在死后获得重生;母熊猫人丽丽则是一个治疗非常迅捷的辅助型英雄。

四大英雄造型
四大英雄造型

  此外,一系列新的英雄皮肤以及部分英雄的新模型也得到公布。从模型细节来看,开发组显然下了很多功夫,最终效果肯定会远远超出之前所谓泄露版客户端的画质。可惜BETA测试时间仍然没有更多消息,不过Alpha测试人数正在增加,开发团队觉得还需要制作更多的地图。

新旧模型对比图
新旧模型对比图

  暗黑3、魔兽试玩:玩家获魔兽6.0封测邀请函

  暗黑3方面,暴雪提供了暗黑3的PS4版本:终极邪恶版的试玩。PS4版的死神之镰有一些PC版没有的独占功能,比如复仇者机制,“礼物”系统,还可以将物品通过邮件发给好友。

  而现场试玩过魔兽6.0资料片《德拉诺之王》的玩家有福了,他们均获得了一份“将要开始”的封闭BETA测试邀请函。几天前官网刚放出BETA客户端的安装文件,大小为25G。但是,什么时候可以进去一览要塞风光,仍然要等待进一步消息。不过暴雪又放出了10张全新截图,不难看出,6.0版本的魔兽画面有了质的飞跃。由于更多多边形的加入,人物角色和装备的皮肤、边缘变得更加平滑,同时游戏世界中的植被以及建筑物细节也得到了很好的表现。

魔兽6.0最新截图
魔兽6.0最新截图

[编辑:Echo]
上一篇:梦幻西游2发限量版祥瑞 力挺迷你西游公测 下一篇:众少侠抢!梦塔防最后一波封测发码明日开启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