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世纪》携手众多美女玩家推草根微电影

  随着玩家阅读习惯的巨大变化,图片和视频以及音乐等多媒体手段更加能够吸引用户的关注。而近几年,通过微电影形式宣传产品品牌吸引眼球的营销手段,在游戏圈更是广泛应用。

  有人说,微电影不过是厂商换种手法炒作罢了。为了吸引玩家眼球,大部分网游厂商花大价钱,高成本制作下的微电影只为吸引玩家眼球。而就在此时,一部史上最低制作成本,不足六千元预算,此次由第四代城站网游《永恒世纪》倾情打造的,却由美女玩家们本色出演的微电影《我是玩家-女神篇》走入了人们视线中,受到广泛关注。本着为宅男玩家谋福利的想法,游戏策划聚集了七位美女玩家,她们可都是游戏内可爱萌物的女神哦!

《永恒世界》微电影
《永恒世纪》微电影

  据说男主角是一位霸酷屌的游戏运营奇才,也是屌炸天的天才游戏制作人。他在第四代城战代表作《永恒世纪》亲情制作的治愈系微电影《我是玩家-女神篇》中,经历了七位美女轮番上阵,或挑逗、或挑衅,男主角使出浑身解数一一应对,与此同时他更拥有一颗搞怪的心。近期,《我是玩家-女神篇》将正式献映,让我们通过男主角的一段猥琐搞怪短片先睹为快吧。

《永恒世纪》微电影

  疑惑时囧字迷茫脸,看到美女时的猥琐表情,艳遇时迫不及待的动作,男主在《我是玩家-女神篇》中就是如此不羁搞怪,展示出如此特别的一面。短片仅仅是微电影整片的一小部分,想看男主被美女扇耳光、美女卖萌耍宝等更劲爆的内容吗?想获取荧幕背后一男大战七美女的更多爆料吗?傲娇的、呆萌的、萝莉的……七位绝色女神玩家正在《我是玩家-女神篇》向汉纸们发出召唤,第四代城战网游《永恒世纪》热血首测将于6月6日热血来袭,由《永恒世纪》举办的“我是玩家”系列活动也将于6月份开启,只要你是玩家,只要你拥有属于你自己的游戏记忆,踊跃发表到《我是玩家》专题页上,就有机会赢取iPhone5S、iPad air等好礼!美女玩家、土豪级好礼尽在“我是玩家”主题活动,敬请期待吧!

  《永恒世纪》官网>>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梦三国天赋系统华丽升级 全新玩法福利多多 下一篇:《忍者必须死2》5.27神秘公测 五大亮点揭晓
分享到:

永恒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