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恶搞能吸引眼球 牛逼不过飞猪上天

  时代在聚焦,恶搞在继续,在这个自认为流行送快递查水表的时代,还有什么是可以无所顾忌的呢?唯有恶搞!

恶搞
恶搞

  恶搞,逐渐成为每一次焦点的典型问题,那年,《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让“恶搞”这个词汇走进网民的视眼,短短20分钟时长,无厘的对白,滑稽的视频片段分接,搞笑另类的穿插广告,其火爆程度已经超过了《无极》电影本身。

恶搞
恶搞

  不久前出门看见有卖切糕的,就买了一块,结果那货说要三万,卧槽,这特么是欺负人啊,没办法我把早餐买的茶叶蛋递给他,他颤抖地接过茶叶蛋说“大哥,我找不开啊,要不再给你切几斤吧?”

恶搞
恶搞

  文章出轨后,马伊琍非常难过,去拜访一位禅师,到达寺庙时天色已晚,马伊琍只得和同行的人一起在庙里住下,晚上有蚊子她很晚才睡着。第二天早上马伊琍恍然大悟:“禅师,您故意让我被蚊子咬以肉体的痛苦减轻心灵的痛苦吗?”禅师摇摇头说:“不,我是想告诉你,没有蚊帐你一样能睡得着觉……

恶搞
恶搞

  黄海波挺住!宁愿嫖娼都不碰女演员,业界良心、德艺双馨、堪称楷模!没女朋友,没结婚,没出轨。不搞潜规则,不玩女明星。自己花钱解决,促进就业拉动生产,没用公款,不开发票,还想要怎样!娱乐圈的典范,业界良心!

恶搞
恶搞

  这些事情表明,恶搞不会被查水表!但如果尺度把握不好,或者是被人恶意利用,怕也是会被送快递。秦火火便是这样,利用类似于恶搞的手法吸引眼球,这种恶搞过头的做法就会被快递公司连人带货送走。

  这些事情又说明了一点:恶搞要把握尺度!不过很多时候这个尺度还真的不好把握!从无极、切糕到茶叶蛋、再到文章和黄海波,每一个焦点话题的诞生都不可避免地接受“恶搞”洗礼,这不,就连一款手游公测也逃不出“恶搞”的命运。

恶搞
恶搞
恶搞
恶搞

  此刻,随着“《让麻将飞》恶搞实验室”的横空出世,一场全民恶搞盛典似乎就此拉开序幕。这次不仅要见证蜗牛老板从“十三妹“到”十三叔“的蜕变,更要聆听“大裤衩”前麻将满天飞的欢声,更有“二师兄”一飞冲天的惊天“壮举”……是的,你没有看错,他们真的让猪飞起来了。

  猪都能飞了?菇凉们,你还会认为“宁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相信男人的嘴”是箴言吗?

  猪都能飞了?汉子们,你还会认为年薪百万、迎娶白富美、从此走向人生巅峰只是痴人说梦吗?

  猪都能飞了?亲们,你觉得距离让牛飞起来还会远吗?

恶搞
恶搞
恶搞
恶搞

  好吧,Y要真能让牛飞起来,再来颠覆世界观!据相关人员透露,此次恶搞为主题的“《让麻将飞》恶搞实验室”,也是为了跟上时代的步伐,紧跟各大明星出轨节奏,在法律法规、道德伦理等允许的范围内,秉承“预算有限,效果无限”的娱乐精神放手去“搞”。

恶搞
恶搞

  最后,咱要说,这样对一只刚离开襁褓的小白猪,它妈造吗?给买保险了吗?这一搞下来,猪猪还能正常生活吗?对于你们这种不计后果,不问感受,不顾一切的恶搞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和默默嘲笑。记住,下次再有这样的行为,叫上咱!

[编辑:Echo]
上一篇:与女神零距离接触 《女神三国》5.24封测 下一篇:不疯不成魔 古羌传奇封魔会黑夜模式揭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