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幕将启《飓风行动》新闻发布会5月举办

  黎明前总有黑暗,努力却是打破沉寂的唯一良药。国产FPS游戏几乎快要被人淡忘,人们也许不再相信中国的FPS还能崛起。

  《飓风行动》是一款国内公司自主研发的FPS游戏,据可靠消息,它将在今年5月中旬举办新闻发布会。届时,这款代表国人FPS最新探索的作品即将正式上线。游戏品质好坏暂且不论,被海外网游占据半壁江山的游戏市场,能出现中国FPS游戏的声音,就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汹涌的海外游戏 被淹没的红色土壤】

  众所周知FPS类游戏就是First Person Shoot Game——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扮演一个正义的战士抵抗侵略,捍卫和平,这让军事迷们找到了快乐,也由此吸引了大多数军事爱好者的眼球。

  在中国FPS类游戏以其难以言表的魅力长期占据着网络游戏的主流市场,至今上市的FPS网游作品不计其数。在外国FPS网游当道的中国网游市场,2008年度某韩国游戏的横空出世,无疑给FPS游戏界投入一颗重磅炸弹,沉甸甸的技术含量结合优越的本土化运营掀起新一轮的FPS游戏狂潮。

  在某韩国游戏霸占FPS游戏市场长达四年之久,纵观整个FPS网游市场,并没有一款真正适合中国玩家口味的FPS游戏,而就在今天,《飓风行动》以一种崭新的姿态出现了。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新芽出土 考验才刚刚开始】

  有这样一群坚持做属于中国的FPS游戏梦想的年青人,他们坚定、执着、勇气十足而又敢于拼搏,他们追逐着希望和荣耀,他们努力、坚强、付出泪水和辛酸却毫无怨言,打造出无语伦比的《飓风行动》。在大家不断的努力下,《飓风行动》荣获“2013年度最具用户体验十大优秀网络游戏荣誉称号,为他们做属于中国的FPS游戏之梦画上圆满的句号。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世界需要不同 国产FPS发展之路】

  如何在众多FPS网游中脱颖而出,玩家们又会更期待怎样的新玩法和新模式呢?有玩家提到,希望跳出两方对战的圈子,采用多方对战的模式,毕竟传统的FPS双方对战模式什么的真是弱爆了!我们要混战,还有更加真实的战场感受,甚至是海陆空三栖作战,有没有一款游戏能够满足这些?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为主打的“大规模战争,海陆空立体”不仅满足了玩家们的需求,更为国产FPS网游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在过往的游戏中,FPS游戏进行房间模式小范围、小规模的巷战,而无法体验到大规模团队战的乐趣。战略类游戏则更注重团队之间的配合以及游戏的平衡性。两者结合的游戏几乎没有,而《飓风行动》则将两种截然不同的游戏特色结合在一起。从玩家进入游戏,选择阵营那一刻起,玩家就能马上体验到精彩的陆海空立体式作战,成千上万人在同一个战区展开鏖战,上有战机盘旋,下有大炮轰炸,海岸线上有军舰徘徊。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在FPS网络游戏如火如荼的背景下,《飓风行动》的今天与每一位玩家的支持与鼓励息息相关,正是大家平日的参与和建议,让《飓风行动》有了不一样的成长之旅。

  身临其境,感受真实战争魅力,《飓风行动》期待您的加入!

  《飓风行动》官网:http://jf.nigame.yzz.cn.yzz.cn/

  《飓风行动》官方群:327178648

  307294637

[编辑:Echo]
上一篇:群雄逐鹿全民积分赛冠军“春哥的传人”专访 下一篇:3D跑酷 《劲跑团》让跑酷走进你的世界
分享到:

飓风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