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耀眼《神武》染色秀个性 告别单身第二步

  《神武》完善的染色系统让你秀出自己的独特个性,变得更有吸引力,在玩家中更加耀眼。建了房屋豪宅,满足了告别单身第一步的条件,那么第二步就让染色系统来帮你。

  新服推荐:电信“战无不胜”,网通“龙城飞将”

  人物染色秀出个性

  《神武》全新内容“世外桃源”中放出了全新的主角染色方案,新的染色新的装扮,自由DIY,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的与众不同。想要染色很简单,找到长安城“染色师”,使用一些游戏中经常获得的物品即可染色,染色的种类有很多,根据自己喜欢的自由搭配吧!

染色秀个性
染色秀个性
纯白系染色
纯白系染色

  宠物染色乐趣十足

  《神武》中不仅人物能够染色,而且宠物也是能染色的。在长安城NPC“万兽通”处,消耗与宠物等级相应的染色物品,即可对宠物进行装扮和染色。宠物染色还能对宠物的饰物进行染色,宠物饰物不仅能增强宠物实力,而且染色后会显得更加的吸引人,自己也能在宠物养成的时候得到更多的乐趣。

宠物染色乐趣十足
宠物染色乐趣十足
宠物染色乐趣十足
宠物染色乐趣十足

  坐骑染色华丽耀眼

  与你时刻相随相伴的不仅有宠物,而且还有坐骑,为了秀出自己的个性,坐骑染色也是少不了的。同样,坐骑也有自己独特的饰物,另外还有绚丽的光华,对坐骑染色,则能体现出自身的与众不同,还能增加更多吸引力。

华丽坐骑
华丽坐骑

  《神武》的个性染色与装扮就给大家讲到这里了,想要摆脱单身,在游戏中找到自己喜欢的人,就要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更亮眼更吸引人。当然,方法还有很多,比如提升自己的内涵、提升自己的实力也是不错的选择。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想世界》独特战斗系统 招式对抗更显智慧 下一篇:极地奇观突破想象 天下3“北溟”场景展示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