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老 那些退役后依旧活跃的电竞明星们

  并不如游戏般精彩的人生,有着许多的无奈。当电竞选手面临退役的选择,是坚持还是继续,是离开还是守候?其实退役并不意味着职业生涯的终结,而是人生阶段竞技状态的过渡。拥有一技之长,电竞明星们有的转型专业解说,有的在俱乐部战队当起职业教练,只要还活跃在游戏圈子中,其实一直都不算离得太远。近日,国内电竞盛典2014TGA夏季大奖赛就邀请多位知名电竞明星到场参加表演赛,为腾讯自研MOBA《众神争霸》带来一场独特的首秀。

众神争霸
众神争霸

  这些受邀的电竞明星不乏单机电竞的职业选手,有很多都是前WE战队成员。像前WE电子竞技俱乐部LOL分队中担任Jungle位置外号“刀哥”的“夜尽天明”,曾获得IEM6广州站冠军、WGT2012冠军、TGA嘉年华赛冠军、WCG2011中国区总决赛亚军等成绩。还有前WE英雄联盟上单,曾获2011年TGA亚军,2011年WCG挑战赛冠军,2011年TGC冠军,2011年IEM广州站冠军等多项荣誉的夜梦书(舒文)。前DOTA职业选手,前WE.LOL队长,LGD队长,多次LOL大赛冠亚军的AYAYA小饭(李凌志)。

WE 舒文
WE 舒文

  行踪成谜的像魔兽3塔皇Infi,很长一段时间鲜见消息的他有很高关注度。他最近都在哪里,到底干嘛去了?这些问题有很多粉丝都在热切询问。现如今睽违多时受邀亮相TGA打表演赛,应该是infi正式出现在公众视线的第一战。他将在《众神争霸》这款全新的电竞游戏中带来什么表现呢?是延续昔日风格,还是开创全新的自我?

Infi
Infi

  从职业选手转型做解说也是退役后还活跃在电竞圈的一大主流。电竞DOTA界元老、前EHOME队长邹倚天也就是大名鼎鼎的820,是2009wcg,G联赛,EOG三连冠获得者,在2010荣获10连冠,曾获各项DOTA比赛冠军,现在转型做Dota解说。

邹倚天
邹倚天

  升级成职业教练也是一条顺理成章的路子。像前VG俱乐部LOL分部担任队长和打野位置的DGC(陈旭),是曾获WDC世界冠军人称世界第一辅助的Dota资深老玩家,现在RM担当LOL教练。小兔牙(张威)是前LGD俱乐部LOL分部担任中单,前VG俱乐部LOL分部担任辅助,现在VG教练。

DGC
DGC

  腾讯自研的MOBA网游《众神争霸》在面试之初就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其中尤以颠覆以往更为宏大的10v10对抗玩法让电竞迷为之侧目。这场云集众多电竞前世界冠军和未来新星的表演赛,相信也会让电竞迷们大饱眼福。

[编辑:Echo]
上一篇:怪物猎人OL极限封测最后倒计时 新内容一览 下一篇:战机世界今日开放测试 三大豪礼激情相送
分享到:

众神争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