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要愉快地游戏 假期最适合入坑的新游推荐

  一年一部资料片的千万在线用户大作《高考OL》终于迎来了2014史诗更新。接着令人愉悦的暑假来临了!相信在这部资料片过后的几个月里面,将会是高三的森森靴子们求学生涯中最嗨皮的时光,能够毫无鸭梨地与小伙伴们愉快地玩耍。这是人生中最适合入坑的季节!

  如果你是战争狂人战机控希望能轰炸世界——战争射击系列推荐 

  如果你是喜欢神魔世界幻想自己能拯救这个崩坏世界的中二病——MMO推荐

  如果你是沙盘控+主机狂魔——家用机游戏系列推荐 

  在此小编推荐高考后入坑指南,假期的无聊人生就靠他了!

  用飞行模拟系统的方式玩游戏 ——《战争雷霆》

战争雷霆的爆炸场景
《战争雷霆》电影般爆炸场景

  理科生们不能不玩!曾经因为视力问题不能“冲上云霄”?再给你一次机会,相信视力不好晕3D的你还是会坠机…… 超写实风格的飞行系统,逼真细致的画面,说是亲临其境可能有点夸张,但绝对能享受一把当飞机师,乃至战机操控者的瘾。简直是战机控仿真飞行系统控的福音。

  入坑理由:逼真的战机操作体验,从起飞到飞行控制,射击对战等都需要手动操作,可操作性极强。电影级(真的是电影级,而且还是空战片那样的环境)的画面,画面细腻程度媲美真实场景。

  入坑难点:需要学一套飞行的操作知识……起飞的时候需要仿照真实飞机飞行的步骤来按键。3D场景画面太美不敢看,在飞行的过程中如果晕3D也可能会失去平衡导致战机坠毁。

  适应人群:我·就·是·来·学·习·打·飞·机·的!

  小编点评:飞行重度发烧友一定要试一下的游戏,亲身操作飞机的游戏很多,但细致如此的可能仅此一个。另外注意如果开电影级别的特效,主流中高配置的电脑可能运行也有点难度。

战争雷霆
《战争雷霆》
战争雷霆
《战争雷霆》游戏截图 场景的细致程度突破天际

上一篇:神秘装备降临阿拉德!勇士怎能错过如此盛宴 下一篇:张扬体火爆!创始者《疾风之刃》诠释张扬真实内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