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派争霸赛! 《新大话3》打造最强群P战

  何谓最强对决?

  那是强者与强者的对话,譬如西门吹雪与叶孤城的决战紫禁之巅;

  那是强者汇聚的舞台,譬如王重阳黄药师欧阳锋等中原五绝同登华山论尽天下之剑;

  那还是观众们翘首以待、并为之热血沸腾的精彩一瞬,譬如即将开幕的2014巴西世界杯总决赛……

  新大话西游3专区 新大话西游3下载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礼包

  如此说来,《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全新推出的帮派争霸赛,同样也能被称之为最强对决——因为这里汇聚了全服玩家中的顶尖高手,他们将为帮派荣耀浴血奋战,而在他们的背后,还有数以千万计的帮派兄弟在为他们擂鼓助威,满心期待他们创造一段辉煌奇迹!

帮派争霸赛
帮派争霸赛

  新模式:战队出征同场竞技

  和传统帮战玩法相比,《新大话3》帮派争霸赛最显著的改进,就是以战队为单位来进行战斗:每个帮派都可由帮主、护法、长老等核心成员发起组建两支战队,每支战队最多可邀请100名本帮成员加入。如此限制,可大幅度提高参赛人员的战斗素质,令各帮派筛选精锐出战,最终让帮战变得更加好看、精彩,且充满竞技性。而且,在争霸赛中,同帮派的两支战队还有可能被分配至同一战场决出胜负——这种模式下,会不会有点职业足球联赛中同城德比的味道呢?

战队组建
战队组建

  新格局:顶尖高手巅峰对决

  100人的战队,以5人一队进行组队,共可组建20支队伍,但其中有一支最特殊的存在——这便是先锋队。

  先锋队,是指被战队创建者任命为“先锋”的玩家所在的队伍。这支队伍的特殊之处,在于他们要承接向敌方阵营挑战以及被挑战的工作:在争霸赛中,每隔10分钟先锋队即可向敌方阵营的先锋队发起挑战,若对方胆怯避而不战,便会遭受一定的惩罚。依此机制,在战况胶着时,战队里的顶尖高手可凭个人战斗能力去打开局面,其成就感无可比拟!

先锋战队
先锋战队

  新策略:大开门户广收贤才

  新帮战的登场,会给现在的帮派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所有有志于在帮派争霸赛中一显身手的帮派,至少要组建出一支高素质的百人战队前来参战,其中还要有一支能打硬仗的先锋队。但每个服务器的高手人数十分有限,所以对这些精英玩家的招募,将会成为今后一段时间内各大帮派的主要工作。而目前竞争力尚弱的中小型帮派,则须组织起现有成员中的骨干力量进行有计划的培育,以期在未来帮战能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

帮派争霸赛地图
帮派争霸赛地图

  关于《新大话西游3》

  千里姻缘一线牵,万种风情随身行!网易首款双经济网游《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现已推出全新速配社交玩法:无论男女、无论婚否,只须在红娘处登记发布个人信息,不但可以吸引志同道合的潜在异性好友前来相会,更能够查看其他玩家的所在地和真人秀等私密信息!还等什么?脱单,只在你一念之间噢!

  《新大话西游3》官网:http://xy3.163.com/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武》染色乐趣多 搭出潮流的时尚范 下一篇:一个江湖一个侠士 梦幻古龙成就一段情缘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