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足球宝贝亮相 青春助力世界杯

  《神武》足球宝贝青春亮相,为世界杯助力加油!《神武》在最近推出了特色“神武世界杯”活动,让大家足不出户体验世界杯激情。此外,《神武》还招募了数位青春靓丽的足球宝贝,为2014巴西世界杯加油喝彩!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礼包

  新服推荐:电信“名震江湖” 网通“龙城飞将”

  《神武》“世外桃源”CG:http://sw.duoyi.com/news/1/rHISuq.html

  《神武》“世外桃源”专题地址:http://sw.duoyi.com/2014/swty/

  《神武》新主题曲专题地址:http://sw.duoyi.com/themesong/nverguo.html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足球宝贝 助力世界杯

  《神武》本次招募了数位美丽漂亮、极具青春气息的足球宝贝,不仅给最新推出的特色活动“神武世界杯”攒足了人气,而且在这2014巴西世界杯的热烈气氛下,也增添了不少关注度。世界杯是各位球迷爱好者最关注的活动,有了这群青春靓丽的足球宝贝加油喝彩,世界杯也变得更热闹了。

《神武》足球宝贝青春亮相
《神武》足球宝贝青春亮相
《神武》足球宝贝散发活力
《神武》足球宝贝散发活力

  青春靓丽 我为球狂

  《神武》足球宝贝展现出了浓浓的青春气息,跟足球这项运动的特色十分符合。“足球宝贝”起源于“篮球宝贝”,是用来增加赛事的亲和力和观赏性的。在2014巴西世界杯期间,大家可以一边轻轻松松地玩游戏,一边同这些青春靓丽的足球宝贝一起征战世界杯,为球场上的队伍送出祝福。

《神武》足球宝贝可爱卖萌
《神武》足球宝贝可爱卖萌
《神武》足球宝贝靓丽出镜
《神武》足球宝贝靓丽出镜

  神武世界杯 过足球瘾

  《神武》在本次世界杯期间还推出了特色“神武世界杯”活动,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球队送上祝福,还可以参加“点球大战”,与与世界级守门员过招,轻松赢丰厚奖励,足不出户也能亲身体验到世界杯的乐趣。

《神武》足球宝贝活力四射
《神武》足球宝贝活力四射
《神武》点球大战
《神武》点球大战

  拼搏精神 永不止步

  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比赛,这些在游戏中体验快乐的玩家们,这些为球队加油的足球宝贝们,这些在球场上对决的球员们,他们都体现出了十足的拼搏精神。为了自己的梦想,做自己喜欢的事,努力拼搏,永不止步!

《神武》为世界杯加油
《神武》为世界杯加油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Echo]
上一篇:桃花源记新服今日开启 世界杯活动同步上线 下一篇:让世界更美好 《天堂之冠》建造繁荣城市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