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就是这个味 51新炫舞“基情”pk赢豪礼

  Ole ole ole ola~~Ole ole ole ola~~今夏最疯狂的盛宴是什么?今年最值得期待的赛事是什么?毫无疑问,四年一等待,2014巴西世界杯当之无愧! 世界杯就是一场在绿茵场上的团队PK赛,也是一场个人最巅峰的激烈对决赛,只能用眼睛看是不是完全不过瘾?年轻的心在悸动,想要和团队激情pk?想要一战成名?那就来《51新炫舞》吧,激情PK赢豪礼,快和你的基友们霸气袭来吧!

  51新炫舞专题 51新炫舞下载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激情盛夏,《51新炫舞》邀你一起欢畅世界杯,用最年轻的心为世界杯呐喊加油!2014年6月20-7月13日,通过团队PK和激战模式尽情炫舞,就能获得总贡献点哦,只要每次获得50贡献点就可以免费抽超值大奖啦!哟哟哟~快来围观我们的大礼啊,快快穿上各队球衣、拿着球迷喇叭为你支持的球队呐喊助威吧!还有各种经验卡、鲜花、经验糖果花种以及珍稀的雪绒花种等着你来抢哟!等等,你以为这就算完了?我们可是豪礼啊,是“壕”有木有!除了免费抽大奖之外,活动期间通过PK获得相应数量的贡献礼包就能获得更多超值超超值的大奖啦!6666朵鲜花、88代金币、9999游戏币,还有超多球迷项链、家族水晶坐等你来领。是不是闻到了豪礼的味道了?还不抓紧时间来?!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年轻就是不怕挑战,年轻就是不在意各种汗臭脚臭味儿,年轻就是要在一起“基情”挑战疯狂呐喊!还有什么能比最爱的球队获胜更振奋人心?还有什么比团队的力量更强大的东西?亲,快来《51新炫舞》集合,一起为世界杯加油,共享狂欢盛宴!同时,不要忘了来《51新炫舞》激情团队PK,这里有你更多更好玩的视听盛宴,还有豪礼相送,赶快召集你的众基友一起上,错过就只能再等待四年啦!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关于《51新炫舞》:

  喜欢跳舞,热爱音乐,渴望朋友成群,期待激情碰撞。你要什么,这里就有什么!《51新炫舞》满足你的所有选择!

  《51新炫舞》注册链接:http://rega.xx5.yzz.cn

  《51新炫舞》官方论坛:http://www.xx5.yzz.cn/bbs/

[编辑:Echo]
上一篇:得凉州者得天 《真传奇》火热攻城等你来战! 下一篇:新龙珠网游《龙珠超神传》IOS越狱版今上线
分享到:

51新炫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