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久游元年?携八款新游重组产业核心圈

  提起网游,大家总是会将之与角色扮演、PK、屌丝玩家等词汇联系在一起。而以音乐、舞蹈、日式动漫等休闲娱乐网游概念一炮而红的久游网却是其中的异类,久游网的产品总是和时尚、潮流紧紧联系在一起,其运营的音乐舞蹈类网游曾是无数少男少女时尚的代名词。

  久游网2003年4月份成立于上海,作为中国第一代互联网游戏运营商,也是国内最专业的游戏厂商之一,其先后引进《劲乐团》《劲舞团》等经典音舞网络游戏,创下了国内首家音舞游戏百万同时在线的产业记录。她不仅引领了中国休闲类网游发展的大潮,也开辟了音乐舞蹈游戏商业化模式和品质化经营的先河。

  2011年以来,为了主动适应竞争日益惨烈的国内游戏市场,同时向移动互联网游戏发展进军,久游网进入将近3年的蛰伏期,开始了自主IP研发和产品手游化的漫漫长路。正所谓“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2014年,这家沉寂已久的休闲游戏帝国终于迎来了“满员春色,万物复苏”的觉醒期。此次,久游网一口气推出了八款经典新游,包含了“劲系列”的三款大作《劲舞团AU3》《劲跑团》《陌陌劲舞团》;即将上线的二款日本经典动漫“敢达”系列新品,还有自主研发的三款手游《爱情公寓》《江湖论剑》和《一姬当千》。此番史无前例的大手笔,不仅让游戏业界和各家媒体大跌眼镜,也让久游网的忠实玩家们大呼过瘾!

  左手休闲时尚、翩翩起舞的久游网

  就在不久之前,凭借自身关于互联网游戏的卓绝理念和市场基础,久游网联合陌陌平台首家发布《劲舞团》手机版系列产品:《陌陌劲舞团》。此后又与最新由风靡偶像情景剧《爱情公寓》合作推出了授权的同名手游。2014年,可以说是久游网的“手游元年“,或者也可以说是久游网的“移动业务元年“——这一年才刚刚过去一半,久游网就已经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打出一套漂亮的组合拳,引领国产手游发展主流态势。

  在互联网产业,特别是传统PC客户端游戏被移动互联网乱象搞得晕晕乎乎的时候,2013年岁末年尾,久游网沉稳大气连出重拳,从《陌陌劲舞团》到《爱情公寓》,一个比一个更具震撼力——2014大系列的动作组合似乎早就设计、早有布局,稳、准、狠地告诉人们:什么才叫做移动互联网游戏,更重要的是:什么才叫做从PC端游戏向移动互联网游戏转型。在这个过程中,久游网一手拉住PC端游,一手拉住移动手游——在人们很不小心地把PC端游戏定义为“传统“的时候,久游网却以”传统“厂商的身份,妥妥地告诉了市场:什么才叫做”时尚“。

  什么才叫做时尚?不错,久游网一直在定义着时尚——“时尚是融在久游网血液里的”。久游网如今的掌舵人顾懿如此诠释到:“与大多数网游公司主推武侠、PK类产品不同,久游网更希望带给玩家的是一种时尚、轻松的life style,所以久游网一直紧贴着时下潮流的脉搏”。

  而近期久游网更是延续了这个迅猛发展的节奏,在“520”的《劲舞团》九周年庆典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地同时,久游官方又趁热打铁地宣布了两款最新的休闲网游,它们分别是《劲舞团3》和《劲跑团》。除了一贯的紧抓“劲”休闲主题不放外,游戏还将续作内容延伸到了目前势头正热的综艺选秀和极限跑酷运动中。可见久游网不仅是游戏内涵品质的时尚潮流,更是公司运营理念的时尚潮流。

  关于音舞游戏的运营和研发,作为国内音舞游戏鼻祖《劲舞团》的运营商,音舞游戏已经在久游网品牌上打下深深的烙印,久游网作为音舞游戏运营研发第一品牌,在大中华区乃至亚洲市场获得了极高的认同度。

  这一点,久游网当之无愧。因之,久游网有决心也有能力在此领域有所作为,并开始再次定义时尚。

  花开之时,有你有我——此前十多年的持续研发,久游网除了给中国网游市场造就了一个“久游系“之外,也在久游网现有知识产权资源库里,留下了千万量级的音乐、舞蹈IP资源。十年研发,终到花开烂漫之时:一方面,巨量IP资源、行业顶级音舞研发队伍为音舞系列游戏的更新研发提供了支持;另一方面,则似乎更在“意料之外”,在移动市场上的 “久游系”的存在,也从产业链的角度,为久游网后续的音舞手机游戏产业化,提供了现成的CP供应体系。

  右手经典IP、研发代理双管齐下

  除了能引以为傲的“劲”系列品牌之外,久游网手上的另一张王牌就是“敢达“。2009年,由日本国民级动漫授权的同名网游《SD敢达OL》,在久游网的打造下已经成为敢达迷心中的网游No.1,其过千元的人均APRU也让业内行家们叹为观止。据最新消息,久游网成功引进了《敢达》系列的正版授权新品涵盖端游、页游和移动平板三个平台,成为国内首家拥有“全系列正版敢达游戏产品” 的中国代理商。这下国内的“敢达迷”们又有福了哦!另外在今年的ChinaJoy游戏展会期间,久游网更是砸下数百万制作了6米敢达墙等神秘布景,以回馈忠实粉丝的支持!

  除此之外,大家也都拭目等待久游网游戏运营团队的亮相。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的是,这些最早耕耘中国互联网游戏的久游人,较诸移动互联网的从业者显得不那么“青葱“了,但激情依旧、干劲依旧,却显老辣气息而成就斐然。或许可以这样说,互联网游戏需要激情,但在经过了十多年的发展之后,中国的互联网游戏作为一个产业,它已不再允许青葱而盲目的冲劲,它需要将一群能将十多年的风雨历程化作内心沈练动力的理性经营人。久游网的集体展示,颇耐人寻味,特别是在移动互联网一再让人想起2000年前后那几年的故事的时候。

  十多年了,顾懿和他的队伍展示的不仅仅是敢达系列新品,更是这个队伍对于互联网游戏产业的未来的预判和构想,也是久游网今后5-10年相应的经营规划,对于整个行业,上至投资环节,下至用户终端的发展趋势信息,几乎实现了全覆盖。久游网未来5-10年的故事,也将由此展开。

  最后,无论久游网的这一系列的新举措,新网游能否获得最终成功,它都完成了一个老牌游戏公司和网游业界先行者所必须完成的使命,那就是“沉着应对,变革求新”!昔日辉煌皆已是过眼云烟,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伴随着这一轮新气象,业界和玩家们都有理由相信,久游网已经准备好在这新一轮的游戏大潮中叱咤风云,再一次把大家带入那梦幻般的休闲娱乐天堂。

  久游网官方网站:http://www.9you.yzz.cn

  久游网微信订阅号:nineyou

  订阅号二维码:

订阅号二维码
订阅号二维码

  久游网客户服务中心微信服务号:nineyouKF

  服务号二维码:

服务号二维码
服务号二维码

[编辑:Echo]
上一篇:黑夜降临 今日19:00《黑夜传奇》热血开测 下一篇:中手游肖健应书岭回应:流言自破 再创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