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趣网络大型3D网游《报仇OL》 5月台服开启

  天趣网络首款大型3D网游《报仇online》即将登陆台港澳地区,由台湾著名游戏运营商GAMEONE代理,预计将在5月开启测试。

报仇online
报仇online

  《报仇online》是一款注重玩家体验的3D动作网游,具有无锁定以及无职业限制的特色玩法,崇尚自由PK,让玩家在《报仇online》中肆意释放自己,减轻工作生活中形成的压力。

  GAMEONE实力雄厚,在台港澳地区拥有很大的影响力,并且有着丰富的游戏开发、代理运营经验,由GAMEONE在台港澳地区代理《报仇online》是最好的选择。

  《报仇online》登陆台港澳地区,迈出了进军海外市场重要的一步,不自我局限,让更多地区的玩家体验到爽快PK的魅力。

  丰富多样的玩法是否能征服台港澳地区玩家?与台港澳地区本土网游展开竞争,国产的《报仇online》是否能开拓一片天地?

  相信在著名游戏运营商GAMEONE的运营下,《报仇online》必将绽放出耀眼光芒,成功在台港澳地区抢摊登陆!

[编辑:Echo]
上一篇:庆劳动迎五一 精彩活动助阵《代号105》 下一篇:决战紫禁PVP、PVE双线发展满足不同玩家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