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射击风暴 《狼队》全新版本即将降临

  新枪战时代,“狼”来袭!《狼队》作为国内首款以“狼”为题材的网络游戏,它带给玩家的是更纯粹的生化射击、更激烈的人狼大战和更血腥的疯狂厮杀。每一场战斗都是一场酣畅淋漓的生死搏斗,每一场战斗都会让你重新定义战斗的含义。而如今,一个崭新的时代即将掀起盛夏的热血,诚邀你的加入!

《狼队》
《狼队》

  “狼”人助阵生化射击

  生化射击,维护世界和平是每一个《狼队》玩家所肩负的使命。而“狼”人的出现则将这场战斗残暴升级。玩家之间不再是简单的枪支与枪支的战斗,而是人狼、狼狼之间的大混战,玩家可以随时化身为狼用最残暴的手段撕裂对手,用最血腥的方式横扫战场。同时,不同种类的狼还有着不同的特技,超高的攻击与防御、如影似幻的隐身能力、超速前进的旋风席卷、无限控场的冰冻技能等都令玩家闻风丧胆!这么强劲的战场杀手你一定不要错过!

《狼队》
《狼队》

  多种模式开启人狼竞技战

  因为“狼”人的介入,《狼队》猎狼成为玩家的新玩法。因此,《狼队》推出了系列团队竞技玩法,占领模式、爆破模式、歼灭复活模式、猎狼模式、夺旗模式等将人狼对战发挥到极致,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猎狼快感。在这些团队模式中,玩家可以选择成为人或者狼,利用自身的优势去猎狼,当你用你的武器阻止了“狼”的进攻时,这种畅快感只有试过才知道哦!

《狼队》
《狼队》

  全新版本即将掀起盛夏狂欢

  在狼人们激战正酣之时,《狼队》即将迎来一个新时代,掀起2014盛夏狂欢,在这个新时代里,又有哪些惊喜刷新已有的竞技玩法呢?又有那些全新的玩法会加入其中带给我们新鲜刺激的感受呢?一切精彩即将为你揭晓,敬请期待!

  新枪战时代,“狼”来袭!最刺激的战斗,最疯狂的猎杀,《狼队》给你最想要的战场!一起加入吧!

  更多信息,请登录《狼队》官方网站>>> http://wf.tciplay.yzz.cn/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勇者大冒险最强难度副本 密仪殿堂全攻略 下一篇:《梦想世界》夏日寻宝 航海历险靠头脑
分享到:

狼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