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降魔》 新版新服7月1日开启

   年度最鬼异西游巨作《降魔》巅峰公测已经一个月有余,服务器持续火爆、玩家热情高涨!作为一款仙侠玄幻西游题材的网游,一经推出立即引起了玩家强烈关注,为了满足广大玩家朋友的游戏需求,官方决定于7月1日15时再开双线新服“风火轮”,以飨各位。

  【锁定与无锁定结合】

  《降魔》加入时下最流行的无锁定设计,针对部分特殊技能采用玩家较易上手的锁定设计,互相结合给玩家还原最真实的PK快感!

降魔
降魔

  【独创领地争夺玩法】

  两个帮派对打玩腻了?多个帮派结盟互P才爽爆!领地战斗为同盟PK模式,同盟之间可以互相帮助防守,但是不能攻击同盟的领地。领地争夺战期间同盟无法脱离,好基友就要坚守一起!占领后享有独特的领地活动,击杀怪物可获得大量非绑定金钱以及经验。

降魔
降魔

  【刷怪打装备、升级无忧】

  《降魔》的日常任务、副本选择众多,却一点也不繁琐,玩家达到相应要求,屏幕右上角即提示可挑战该任务或副本,并带有相应提示,新手玩家也完全不用担心驾驭不来。日常任务奖励非常丰富,除了经验、装备,更有金钱甚至强化装备所需道具。

降魔
降魔

  本次推新服的同时也一并上线有西游《降魔》最新玩法,包括仙魔战场、装备附魔等等。敢问路在何方?西游《降魔》公测7月1日双线新服“风火轮”已经蓄势待发,拉上小伙伴一起,赶紧下载客户端加入到游戏中!

  官方网站:http://xm.gameyj.yzz.cn/main.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玩仙大大作《吞噬苍穹》今日14点不删档测试 下一篇:2014新国战开启《赤壁之战》7.17不删档封测
分享到:

降魔